iG战队让一追三夺得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冠军

2018-12-24 14: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迎来了最终的对决。iG与TOP再次狭路相逢,经过四局鏖战,iG让一追三击败对手,最终斩获冠军荣誉,为2018赛季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专题>>点击查看(https://lpl.qq.com/es/demacia/2018/)

iG夺得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总冠军iG夺得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总冠军

  12月23日比赛焦点

  1、在辅助莫甘娜的保护下,TOP上单369魔免贾克斯团战进场作战,疯狂收割毫无敌手,助力TOP率先夺得总决赛BO5的开门红。

  2、JackeyLove在次局作战中再拿卡莎,暴力收割豪夺22杀,多波关键团战进场力挽狂澜,临危救主帮助iG在鏖战46分钟后赢得了旷日持久的人头大战,扳平比分。

  3、Duke厄加特一夫当关牵制战局,三杀收割带队攻破高地,助阵iG率先夺得总决赛赛点;并在接下来的关键局中,选用剑魔带队冲锋,双杀拆高地,与队友一起为iG夺得了2018赛季最后一个大赛冠军。

  12月23日比赛回顾

  iG 3:1 TOP Duke剑魔挥剑斩将 iG让一追三德杯封王>>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https://lpl.qq.com/es/video_detail.shtml?nid=28840)

  369魔免贾克斯团战无敌 TOP率先收下一胜

  首局对阵,双方选出了彼此熟悉的阵容,TOP整场给了iG极大压力——TOP打野Xx青钢影通过中下路两波成功的支援,率先为团队拔得了中下两路外塔。前期对线劣势的上单369贾克斯在上路一波单杀Ning赵信后顺利起势,随后的团战收割及边线单带均给iG带来了持续的威胁。虽然在峡谷先锋争夺中,Rookie艾瑞莉娅三杀收割,iG挽回了些许局面,但在团战中因阵形分割及站位影响,JackeyLove卡莎总是先行牺牲,艾瑞莉娅在孤立无援之下,团战已无以为继。在不断的推进下,最后本局以TOP率先取胜而告终。

  https://v.qq.com/x/page/g0817px8mdn.html

  视频1:TOP369贾克斯无人能挡 切割后排收下男爵

  JackeyLove卡莎豪夺22杀 iG鏖战46分钟终获一胜

  次局再战,双方都从上下路互找突破口——TOP上单369选用了上局Rookie使用出色的艾瑞莉娅。Ning前期上中路多番支援,均告无果,反而造成自己与Duke奥恩先后送命,但下路Baolan锤石两波钩拉辅助JackeyLove卡莎疯狂收割,初期双方上下路各有优势。虽然在大龙争夺战中,TOP得以抢龙收割暴风推进,但因中上两员技能失误在团战中接连失利,导致双方战局来回推进。随着Rookie妖姬不停poke强势续命,奥恩大招助阵得力以及超神卡莎在小龙团暴力收割后,上高地再覆灭C位团灭一波,iG最终赢下了这场激烈的人头大战,将比分拉回到一比一平。

  https://v.qq.com/x/page/f08173d3ip9.html

  视频2:最后一波远古龙团 JKL卡莎临危救主击败TOP

  Duke厄加特关键团战三杀制敌 iG率先拿下总决赛赛点

  第三回合较量,双方开局继续上局的前期套路,双方上下路来回支援,iG因先行打掉下路防御塔镀层拿下一塔,稍占上风;并且在随后的团战,全员阵形紧凑技能配合满点,团队优势持续扩大。并且Duke厄加特团战中释放多波关键技能遏制TOP众人,致使战局始终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随着厄加特最后在高地前野区疯狂追敌三杀收割后,iG摧枯拉朽,一举抢下了总决赛的首个赛点。

  https://v.qq.com/x/page/v0817m3od6t.html

  视频3:IGduke厄加特主宰战场 Knight秒掉双C无力回天

  Duke剑魔带队狂秀主宰战场 iG夺冠为2018赛季圆满收尾

  关键局火拼,双方均在对位上选择了各自的招牌英雄来应对。TOP上单369再次选出了首局发挥天秀的贾克斯但前期收效甚微——野区干扰时出现视野失误,并在Ning青钢影配合Duke剑魔的越塔时,技能滞后遗憾送命。接着剑魔转战中路再收中野两人,反送iG上路顺利起飞,随后的团战,因贾克斯单带缺阵,剑魔带队狂砍众人;即使贾克斯随后参团,但因发育落后也无力挽局。最后,JackeyLove卡莎关键时刻触发金身,剑魔挥剑狂砍拿下双杀,iG以精彩表现夺冠,为2018最后一个大赛画下圆满的句号。

  https://v.qq.com/x/page/u0817lm7h0a.html

  视频4:IGDuke剑魔空中极限预判砍下贾克斯

德杯西安站完整晋级图德杯西安站完整晋级图

  在23日最后的总决赛,iG战队五人凭借精彩的个人发挥及团战配合,夺取德杯西安站冠军,为自己的2018征程划上圆满句号。而即将到来的2019赛季谁又能勇攀高峰,1月14日,2019LPL春季赛即将到来。《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