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Mata:第二轮争取夺得第一,击败GRF!

2019-02-21 17:0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月20日SKT以7胜2负收官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一轮,暂排名LCK第三。赛后我们采访到了SKT的辅助Mata与总教练kkOma。

  Q 通信社大战的获胜感受是什么呢?

  kkOma:最近比赛老是输掉第一小局,今天来就是想2-0赢下比赛。但是人总是想要的更多,虽然赢了我又觉得队伍比赛表现尚有不足。

  Mata:今天的比赛打得挺艰难,2-0拿下很万幸。想快点回宿舍去复盘分析。

  Q 是如何准备这场与KT的通信社之战的?

  Mata:对面是交战阵容,且启用了很多非射手英雄,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不给对面自信。关键部分是教练组针对bp费心了,我们也在此基础上共同努力。

  kkOma:第一局虽然还是赢了但暴露的一些失误,会去完善这些方面争取打好下场比赛。

  Q 以7胜2败的成绩结束了第一轮,总结一下吧?

  kkOma:虽然第一轮结束了,但是第二轮马上就会开始。为了能在第二轮中复仇我们第一轮输给过的队伍,我们主要在围绕我们的失误、问题以及需要研究的部分来完善,大家在共同努力争取击败那些输给过的队伍。相比去总结第一轮,我感谢选手们、教练们的认真准备。

  Mata:个人觉得第一轮有很多遗憾的地方,希望第二轮能弥补这些不足,赢下第一轮输掉的队伍。个人部分的话,比起训练赛在比赛上失误更多让我觉得很可惜。

  Q 第二轮将会以什么中心来完善呢?

  kkOma:需要完善的地方非常多。站位、运营等问题太多。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能肉眼看到选手之间互相信任的打法。所以只要随着时间流逝,我相信竞技力会提升上来。

  Mata:因为是团队游戏,需要多沟通怎样才能打好。越往上走谁失误少谁就能赢,这些部分需要我们去注意。

  Q 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如何?

  kkOma:肯定比开始要好很多,100分满分的话肯定没办法达成100分。但是反过来看因为这些部分,我们选手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

  Q 第一局你们一直在僵持,什么时候你感觉到要赢了?

  Mata:比赛中没去想什么时候要赢,初期因为赚到很多感觉我们有点优势。真正觉得要赢是拆掉对方家时。

  Q 听说当初为了引进Clid下了不少功夫?

  kkOma:今年引进的选手都下了不少功夫。Clid选手表现确实很好,但我也相信这是其他队员在人们并看不见的地方的努力帮助他有了这样的表现。因为互相信任才能出现这种好的打法。

  Mata:Clid是很有自己看游戏的眼光,自己也很会玩。我个人觉得他很能接受教练的意见。一个人打得很好使得队友可以打的很舒服。

  Q 最后想说些什么?

  kkOma:希望第二轮能好好准备给大家展现比第一轮好的竞技面貌。选手们很努力,新加入的两位教练也很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们。我们一定会给毫不吝啬给予我们鼓励与支持的粉丝们展现更好的一面,希望第二轮拿下全胜。

  Mata:第一轮我们经历了两败,第二轮如果想拿第一名需要把他们两队都赢下来,一定要赢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