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火线复出,iFTY迎来2019蜘蛛电竞公开赛首冠!

2019-03-18 23: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对于iFTY来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第一次的亚洲邀请赛中iFTY战队获得了冠军,因为由于当时签证的问题,iFTY不得不让助理上场,A+也是成功在比赛中带妹吃鸡。作为战队的建队基石和灵魂人物,大哥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2018年对于iFTY和A+来说,是黑暗的一年,队内元老级成员接连离开,一向以猛男形象示人的A+,也在直播镜头前崩溃痛哭,那一刻,没有人知道A+所承受的压力。即便是梦想一直打游戏的A+在那一刻也心生退意,电子竞技没有长胜的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击倒之后,无法再次涅槃重生。

  或许命运就是这样轮回的,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战队的重新组建和队员状态逐渐稳定,再加上新教练Tiger的强势加入,让喜爱iFTY的粉丝又重新看到了新的希望。Tiger短时间内的快速融入,亲身传教战术打法的执教思路,再加上队内灵魂人物A+重新回归赛场,使得iFTY在新的一年发挥亮眼。2019年3月17日,iFTY在蜘蛛电竞PUBG公开赛上拿到了阔别已久的PUBG冠军,这也是iFTY战队在2019年获得的第一个冠军。iFTY的再次夺冠,也意味着那个熟悉的A+回来了,正如A+一样,许多人打职业的初心都是为了能夺得冠军,在冠军领奖台上感受属于他自己的冠军荣耀。

  3月16-17日,经过两天的鏖战,iFTY战队在蜘蛛电竞公开赛T1决赛中获得冠军,在本次比赛中iFTY表现十分神勇,决赛两日共吃三鸡,最后以64次总击杀和114分总积分的高分位居榜首。许多热爱iFTY战队的粉丝们与战队一同见证了他们2019年的第一个PUBG冠军,在蜘蛛电竞和iFTY的官博下留下了许多热情的祝贺!

  iFTY:

  队长:APLUSVABLE 人帅枪钢,我莽任我莽

  队员:boliang 团队型选手,顾全大局,自我牺牲。

  队员:L1NNNN(王老菊) 钢枪小能手,苟活也总给人意外的惊喜。

  队员:LONGSKr(小龙) 颠勺能手,压枪怪物,输出能力恐怖。

  Q:本次比赛两天的高光表现也让粉丝和观众们眼前一亮,此次比赛iFTY相较于之前最大的进步是什么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呢?

  iFTY:之前也确实沉默了很长时间,主要就是队伍的稳定性欠佳。这次相较于之前最大的进步就是团队的稳定性和运营的纪律性有了很大提高。这样的转变很大程度来自新教练老虎的加入,当然也不能忽视队员的努力,尤其是大哥的火线复出和另外三个年轻选手的成长。

  Q:决赛总共十局比赛,iFTY有八场的排名分都是在前6,并且总击杀也位列第一名,这次决赛可谓是运营和打架兼顾,赛前有没有针对这次比赛做一些相应的战术部署和赛前训练呢?

  iFTY:赛前只是想把最近训练赛的一些东西打出来,并没有做针对性训练,因为我们队和强队还是有很大差距,这次能获得好成绩也仅是运气较好,相对于这次比赛的其他参赛队,我们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运气并不会一直眷顾我们,我们还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

  Q:本次比赛队内发挥最亮眼的队员是谁?赛后有没有好好的鼓励一波。

  iFTY:每个队员都很亮眼,一个团队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个队员的努力,赛后已经聚过餐了,还有更远的目标和更强大的对手在等着我们,只能说这次给了每个队员巨大的信心。

IFTYLONGNBSkrIFTYLONGNBSkr

  Q:因为首日IFTY就拿到了73分的高分,第二日比赛和第一日相比,队伍在心态上和战术上有没有相应做出一些调整?

  iFTY:心态上就是让队员尽快走出自己分数领先的思维里,每一场都当作最后一场来拼,战术上我们目前也并没有什么成熟的打法只能说是在熟悉现在的人员位置分配。

  Q:教练Tiger赛后发微博说月中考试考的还可以,之后的比赛还要继续加油,细节方面还要做的更好,对于之后即将到来的PCL联赛,队伍有没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呢?

  iFTY: 首先,打进联赛。

  Q:iFTY从2019年蜘蛛电竞公开赛开始就一直坚持在参与,蜘蛛电竞公开赛的理念是“用实力说话”,对于比赛有什么看法?

  iFTY:比赛强度很高,办赛水平也是国内顶尖水平,一流的比赛水平,超一流的参赛体验。队伍在APP报名也方便了队伍管理。

  Q:在上周结束的蜘蛛电竞APEX英雄公开赛,我们也看到了iFTY的身影,方便给粉丝们介绍一下战队在新的团队和项目上的一些规划吗?

  iFTY:APEX项目目前也是刚刚起步,从训练到比赛也是一步步摸着石头过河。目前团队人员还没有最终确定,也还没有线下集中队员。规划方面会在近期线上转线下,并立足国内成为世界一流强队。

IFTYL1nnnnOvOIFTYL1nnnnOvO

  以下是我们征集的粉丝提问,尺度有点大,大哥要锤人!

  微博网友司马缸5871:问一下教练Tiger,执教这样一支队伍除了单纯作为大哥的粉丝之外,动力在哪里?压力如何?

  Tiger: 动力就是想带领iFTY重回巅峰,压力就是粉丝的期待。

  微博网友小鲁鲁先生:大哥今年对队伍的要求和目标是什么?老菊我对你的印象一直是钢枪猛男,为什么19年你的打法越来越怂了,是因为怕犯错,被大哥diss吗?

  A+:目标先进联赛,王老菊我没觉得怂啊,老虎调教了一下,明显可以独当一面了。

  微博网友XxxtGod:问问大哥还会坚持打多久,让他评价一下自己的枪法(手动狗头保命)

  A+:打到教练觉得有人可以替代我为止。当马枪已成日常,偶尔高光一下会被你们捧上天的。

  微博网友fox薛哇撒:作为一个电竞类FPS的老大哥,最成功的莫过于把自己的爱好做成了事业,现在也算是视野有成,大哥啥时候要小A+?

  A+:小A+列入本年计划了。

  微博网友纳兰老狗:我有一个问题!“大哥!有您的忠实粉丝解说纳兰老狗,他很喜欢您,但是您喜欢他吗?”

  A+:挺喜欢他贱兮兮的样子。

  蜘蛛电竞公开赛一直秉承的理念是:只要你有冠军梦,并且敢于追梦,无论你是默默无闻的民间高玩,还是闻名已久的电竞大咖,都可以在蜘蛛电竞公开赛的赛场上一展身手,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更能凭实力晋级更高级别的比赛,向实力榜单排名和更高的赛事奖金发起冲击!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表现,相信这支崭新的iFTY战队一定不会让粉丝失望。他们接下来要备战4月初在上海举办的PCL比赛,相信随着官方联赛的到来,各支战队的职业道路也会变得更加正规,赛事的规模和声量也会越来越大,希望A+和他的iFTY早日站上属于他们的冠军领奖台,去继续追逐他最初的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