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a透露不会参加今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

2019-05-14 16:33作者:风er来源:VPGAME

  今天早些时候,洛杉矶英勇队辅助选手 Custa 在直播中被观众问道:“你会去打《守望先锋世界杯》吗?”Custa 非常明确地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Custa 解释道:“我兄弟的婚礼定在了 11 月,我不确定是否会冲突,但是我觉得让位给其他选手去打世界杯对他们来说更好。”

  Custa 曾在 2018 年代表澳大利亚队打入了《守望先锋世界杯》八强,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他们不幸遭遇了大魔王韩国队,以 0:3 的比分遗憾出局。

  2019 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与往届相比有些许改动。今年,所有有资格参赛的国家/地区都可组建参赛队,在线下小组赛中争夺出线权。而且组委会成员和参赛选手必须在出发之际年满 18 岁。

  组委会选拔将于北京时间 5 月 16 日开始分两阶段进行,选手试训和国家/地区选拔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14 日至 7 月 15 日进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