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gades继续租借smooya征战EPL

2019-05-13 17: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根据CSGO媒体人Haci的爆料称,Renegades将从BIG租借smooya,代表队伍征战EPL北美赛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来争夺最后两个参加EPL线下决赛的名额。 

  据报道,Renegades此举是因为Gratisfaction的美国签证办理并不顺利导致的,牛仔之前也曾询问过North关于刚被下放的CadiaN的租借事宜,但是North开出的16000租借三周的价格让Renegades望而却步。Renegades同时也询问了draken,但是瑞典人拒绝了邀请。 

  smooya曾经在EPL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代表Renegades打过比赛。在此前第一阶段的比赛中,Renegades发挥不佳,只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失去了直接晋级线下赛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