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体育与电竞的碰撞,李宁成先驱期待新的开始

2019-05-22 13: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年1月份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亮相2019中国《LOL》电竞生态领袖峰会,关注体育的都知道他是“体操王子”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的侄子,而本次他是以Snake俱乐部新老板的身份参加的。

  “收购Snake仅仅是李宁进军电竞的第一步,此后会有更完善的布局规划。”李麒麟向记者表示。非凡中国体育在去年年底便开启了对Snake的收购计划,只是现在才完成交接。至此继苏宁、京东之后,李宁也通过收购Snake电竞俱乐部,跳入到了电竞圈,成为了第一个入驻电竞市场的传统体育品牌。

  据悉本次李宁强势入驻少不了LPL行动给予的信心,探索了近两年联盟化体系,在今年1月,腾讯互动娱乐与拳头游戏以5.3亿元的注册资本,成立了合资公司腾竞体育,这意味着LPL将被独立运营。与其他仅把电竞当作游戏营销手段的选手不同,李麒麟认为这代表LPL是认真要做赛事IP的表现,在无形中提高了LPL俱乐部的资产价值。

  而这次入驻也并非突然起意,其实早在去年年末的时候,李宁公司就已经和EDG战队合作,推出了关于他们的一系列服装以及鞋品。同时还将他们的触手伸向了英雄联盟之外的游戏,比如说dota2,他们曾经就和RNG战队的dota2分部进行了合作。而且在一次活动当中,RNG战队正是穿着这件印有“中国李宁”品牌的服装来亮相的。

  在2019LPL春季赛snake的揭幕战上,凭着AD选手Asura的超C发挥,队伍2:1逆转击败老牌强队EDG赢的开门红,老板李麒麟也是到场督战,给队伍带来好运BUFF,本人发微博更是难掩兴奋。

  此前Snake官博也在最后一场以“snake”队名进行的比赛之前发布了纪念海报,上面有着至今为止所有Snake选手的ID,让人感慨不已。

  作为传统体育碰撞电子竞技的先驱,从最近曝光的微博图来看下赛季Snake战队可能将会改名为LNG出征,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征战LPL,双方强强联手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着实非常让人期待,

  随着微博流出的Snake电竞中心也换上了新的LOGO,新队标也是浮出水面了,新的面貌寓意着新的开始,让我们等待LPL夏季赛的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