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四队发布洲际赛赛前口号:JDG勇者无畏!

2019-07-03 16:2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亚洲对抗赛即将在明天下午3点点燃战火,来自LPL赛区的四支强队凭借春季赛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代表LPL出征首尔。

  作为过去两届亚洲对抗赛的冠军得主,LPL志在捍卫头名,成就三连冠!四支队伍都已经发布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口号!

  iG:至高望極,凝心共战!

  2018年全球总决赛,iG队员背后一个“極”字横扫八荒,勇夺世界至高荣誉,如今,他们作为LPL春季赛冠军战队,将带领LPL赛区冲向新的高峰,挑战新的极限!

  JDG:勇者无畏,凝心共战!

  从不被看好的“臭鱼烂虾”,到杀入LPL春决舞台。他们凭的是顽强意志,凭的是勇者无畏之精神。JDG战队也将在洲际赛上勇于挑战,为LPL赛区增光添彩!

  FPX:浴火而歌,凝心共战!

  FPX战队形象即为一只展翅欲飞的火凤凰,凤凰浴火涅槃,重生为王,FPX将在洲际赛上,为LPL赛区的胜利,振翅而歌!

  TES:搏至无憾,凝心共战!

  TES战队的全名是滔搏战队,搏,有拼搏,搏击之意,此次五名选手都是首次出征洲际赛场,他们必将奋力拼搏,只求无所遗憾!

  祝四支战队都能打出风采,打出气势,为LPL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