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我认为ZywOo较其他选手更接近我的水平

2019-07-05 15:22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随着2-1淘汰MOUZ,NaVi战队顺利挺进ESL One科隆站淘汰赛,在赛后s1mple接受了外媒的采访,探讨了招入Boomble4、对于ZywOo的看法等等。

  Q:为什么你们会决定踢掉Edward招入Boomble4?

  s1mple:在输掉比赛之后,我们讨论过踢掉一名队员是否会让战队变得更好。因为我们的上一套阵容已经打了太长时间了。最终我们认定需要更多的火力输出。我们咨询了B1ad3,他观看了所有年轻选手的demo,最终决定选择Boomble4。

  Q:有B1ad3这样的人是不是帮你们省去了很多麻烦?能谈谈挑选的细节吗?

  s1mple:B1ad3看了Boomble4的100份demo,再综合Edward的位置,最后B1ad3给了我们3个选择,我们决定选择B1ad3是因为他看起来像一个领袖型的选手,他在游戏中很活泼、同时又是突破手,还可以打自由人的位置。

  Q:今年你们跳过了一些赛事,而在去年,你们每两周就要参加一场大型赛事,现在这种感觉怎么样?你思念紧张的赛程吗?

  s1mple:来到科隆我感觉很奇怪,每个人、每支战队都不一样了。在推特上,有些战队认为自己很强,但其实他们和过去没什么两样。困难之处在于我们面对的队伍近期都已经交过手。比如FURIA和Astralis,还有MOUZ。说实话,我有点紧张。2个月没打比赛、队内有新人,我在努力冷静下来找回状态,但这个状态是2个月前的状态,我不是很好掌握。

  Q:你怀念那些很有趣的线上赛事吗?

  s1mple:是的,我打的很娱乐放松。尤其是和ForZe的比赛,他们曾有机会击败Liquid。所以看他们比赛很有趣,而我们则像他们的好友一般,打了一场放松的娱乐赛。

  Q:小组赛里你们分别在BO1和BO3中战胜了MOUZ,成功晋级淘汰赛。对这样的结果你有什么感受?

  s1mple:我认为我们开局不佳,大家都很紧张。第一场比赛的半场结束后,MOUZ开始了尖叫狂欢。我们决定反击。Boomble4说,我们来到这为什么不翻盘试试?最终我们16-14翻盘成功了。MOUZ认为他们的train要比我们打得好,因为他们的记录是11-0,但他们不知道我们是如何训练的,对我们的强图也一无所知,所以最后他们输掉了比赛。

  Q:和Liquid交手的那场比赛里,如果你不刀的话,可能已经2-0了,你怎么看?

  s1mple: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刀人。因为他没有查我这个点位,我也知道他会从箱子左手跳上去,但我没想到的是,他在跳的时候,看的是中路。我死了以后,我以为nitr0还有45血,但实际上他只有15血。另外我没想到Liquid能翻盘,我觉得我们在overpass和dust2上要强过他们,但我们的mirage打的不如人意。

  很多人发文抨击我的刀杀,我承认这是个错误,下次不会发生了。因为我觉得拿个3v1我们是稳赢的。但我们就是运气不好。coldzera在cbble上也有过类似的举动,但那场比赛不是那么重要。赛后,我和队友说,抱歉了兄弟们,但我们很强大,我们只是在mirage上打得不好,我们肯定会打入淘汰赛的。我很开心我们在overpass上的获胜,那是他们88%胜率的地图。但遗憾的是,我们最后还是输了,对于那个刀人的尝试,我真的很抱歉。

  Q:近来很多人把ZywOo和你相比较。你们只和Vitality在上届Major打过一次,你如何看待ZywOo?

  s1mple:我认为ZywOo较其他选手更接近我的水平。他打的很聪明,他需要的只是更多的大赛经验,目前他们已经赢下了ECS和别墅杯的冠军。我认为ZywOo绝不能松懈,即便他们赢下了比赛,他还要不停的为下一场比赛准备。ZywOo是目前我看到的第一个真正聪明的选手,他对于站位的选择、他的投掷物应用,都是一种享受。

  Q:看到ZywOo这样的选手是否让你充满了斗志?

  s1mple:我相信未来像他这样的选手会越来越多,因为CSGO这款游戏在发展壮大,所有选手都需要提升自己。

  但他们需要每天训练12-15个小时。如果想练投掷,那需要在地图上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自己的身影;如果想要提升枪法,那么aim_botz和死斗欢迎你;如果想练穿点,那么需要去专门的服务器,用sv_cheats 1指令看看哪些穿点是可行的;思考在回防时,哪些投掷物是你想要的,只有这样,你才能变得更强。在这之外,你还需要一支相互理解的战队,你能帮助他人,让他们不断成长。而随着惊艳的不断增长,个人能力的提升,像ZywOo这样的选手会越来越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