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王诞生 ZywOo荣膺ESL One科隆站MVP

2019-07-08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虽然ZywOo带领的Vitality在决赛中败下阵来,但是他在本次ESL One科隆站的表现有目共睹。这名法国18岁天才少年被HLTV评选为本次赛事最具价值选手(MVP)。

  纵观全程,ZywOo在17场比赛地图中平均Rating1.33霸居榜首,甚至在决赛前的13场中Rating没有跌下过1.0,更是在淘汰赛阶段对阵到NRG和Astralis的比赛中分别打出了1.87和1.36的惊人Rating。

  虽然在决赛中两图Rating低于了他的平均Rating,但是他在Dust2和Inferno的表现使得他击败了MVP最大竞争对手EliGE。

  这也是他今年第二次获得大型赛事的MVP奖项,此前他曾获得了ECS S7总决赛的MVP以及中小型赛事cs_summit4的MVP奖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