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Higdon分享《英雄联盟》电竞在中国的发展

2019-08-08 13: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3日,2019全球电竞大会在上海浦东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竞道非凡”为主题,立足全球电竞市场,广泛邀请我国电竞产业主管部门、全球电竞产业机构、知名电竞企业领袖莅临演讲,从产业体系化建设、流量变现的商业化理性思考、产业生态新增长点等视角出发,讲述全球电子竞技产业的卓越创新、发表全球电竞产业发展的前沿观点。

  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全球沟通负责人David Higdon先生在大会上进行了关于《英雄联盟》电竞在中国发展的分享。

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全球沟通负责人 David Higdon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全球沟通负责人 David Higdon

  David Higdon认为,拳头游戏专注于玩家、专注于创新,愿意为游戏玩家提供最佳的游戏和电竞赛事体验。他谈及《英雄联盟》在上海拥有电竞赛事国际顶级标准的比赛场馆和制作中心。既能提供最好的转播技术,也可以为场馆内的观众提供最好的体验。

  在今年六月,由拳头游戏和腾讯合资成立的腾竞体育在上海落成了全球最大的直播与制作中心。该中心拥有有5个演播室和5个控制中心,支持7个异地赛事同时转播,并且可以保证多语种的播出,David Higdon表示团队很骄傲能够正式启动这一中心。

  David Higdon也提到,如今电竞产业百花齐放,尤其在中国发展迅速。2017年,《英雄联盟》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了全球总决赛,并且将AR远古巨龙带上舞台,让全世界玩家见证了《英雄联盟》的魅力和中国电竞产业的实力。

  目前《英雄联盟》在全球13个赛区拥有上百支电竞战队,并且是首个拥有主客场制度的电竞赛事。这与LPL赛区的快速发展分不开——正是LPL赛区首次在中国的5个城市推进了主客场制度的实施。拳头游戏相信中国是一个最适合举办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国家。其中,上海作为全球电竞之都,将会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