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BLG守望先锋分部夺得建队首个冠军!

2019-06-20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19日晚,《守望先锋》赛事LanStory Cup 2019夏季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总决赛上,BLG让一追三以3-1的比分战胜LGD,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本届LSC总冠军,此外这也是BLG守望先锋分部创建以来获得的首个冠军。

  BLG守望先锋分部于2019年3月创建,作为bilibili旗下《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杭州闪电队的学院队。建队之初BLG就因为SHY、Yakumo、Zijin等明星选手的加入和强大的纸面实力而被人称为“CNOW战舰”。2019年3月BLG征战国内《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并且在常规赛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

  2019年5月28日,LanStory Cup 2019夏季赛打响,T1w、LGD、Team CC等十支中国顶尖《守望先锋》战队参赛,经过小组赛季后赛激烈争夺夏季赛冠军。BLG在小组赛以3胜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毫无悬念出线进入四强。半决赛中BLG遇到CNOW大魔王,同时也是本次LSC的夺冠热门队伍T1w。上一次BLG与T1w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交手时,BLG曾0-4负于T1w,因此在LSC半决赛赛前并无人看好BLG。但是BLG决不放弃逆风创造可能,在半决赛经过5局鏖战后,BLG以3-2的比分险胜T1w挺进决赛,撕碎了T1w夺冠的可能。

  6月19日,BLG和LGD在决赛碰面,同时BLG的明星选手SHY要迎战他的老东家。首张图伊里奥斯BLG发挥并不好,频频的失误让他们葬送好局,先输一分。在接下来里阿尔托、好莱坞两张图中,虽然SHY和Yakumo在侧翼频繁被针对,但LGD连续战术失策,加上zijin明星球发挥,BLG抓住机会反戈一击连扳两分。决胜图来到巴黎,BLG干脆利落一连拿下两点,最终一锤定音,拿下LSC夏季赛总冠军!

  这是BLG守望先锋分部自建队以来荣获的首个冠军,也意味着BLG将会成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2019 S2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座冠军殊荣是对于BLG阵容与实力的肯定,也将成为一个不错的开始。

  夺冠后BLG选手在基地激动拥抱,夺得冠军的小队长SHY第一次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虽然对于BLG每一位选手来说,这都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的首冠,但对于囊获六个亚军却一直难以打破魔咒的SHY来说,这个冠军对他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他心魔的破除,也将是他崭新的开始。

  赛后杭州闪电队、哔哩哔哩电竞官方微博都发来贺电表示恭喜和祝福。希望这支BLG能够越走越远,也希望BLG这些优秀的选手能够乘着东风走上更高的舞台,取得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