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海选赛B组结束 XDG领衔晋级 CEGM淘汰

2019-07-03 11:58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海选B组第一场 V5战队6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往左下方向,航线偏下,Rstar去往皮卡多,WE去往狮城,1246去往圣马丁右侧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中部,以皮卡多右侧为中心。

  XDD配合队友瞬间灭队WE,DLG在圈边卡死CL,场上还剩3队12人。DLG占据高点炸倒Rstar两人,随后将其淘汰出局,V5抓住机会主动前压,依靠枪法带走DLG成功吃鸡!

  海选B组第二场 Jteam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往左,航线比较平均。CEGM去往大E城,Rstar仍然选择了皮卡多,1246去往圣马丁右侧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

  圈7刷新,场上还剩4队13人。Newhappy强冲EDG,但被多队扫射出局,EDG随后被JTeam淘汰。决战时刻,JTeam拉开枪线,刚住正面淘汰1246,成功吃鸡!

  海选B组第三场 Newhappy战队6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往下方,从L港上方飞往机场岛西部,航线飞往偏,V5去往圣山,EDG去往Y城,Rstar去往P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侧,以遗迹附近为中心。

  圈7收缩,EDG在圈边将WE淘汰出局,Newhappy拉开枪线掌控全场,将EDG带走,小象独狼随后也被发现并淘汰,Newhappy成功吃鸡!

  海选B组第四场 Unicorn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往右,从G港下城区飞往小电厂,Newhappy去往N港,小象去往机场,EDG去往Y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以靶场为中心。

  XDG强攻CEGM房区但被反杀,DLG被夹击淘汰,场上还剩4队13人。CEGM与Unicorn正面激战,独狼突然出手带走CEGM多人,最终Unicorn依靠人数优势淘汰其他队伍,成功吃鸡!

  海选B组第五场 XDG战队8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左上飞往右下,从Z港飞往小电厂,航线比较平均。Unicorn去往学校附近野区,CEGM去往G港上城区,DLG去往二狗家,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以美兰湖为中心。

  DLG地形较差被淘汰出局,场上还剩3队8人。UC先被淘汰出局,决战时刻,XDG依靠人数优势淘汰SMS,最终成功吃鸡!

  海选B组第六场 Jteam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飞往左上,从N港飞往机场,XDG选择了农场,SMS选择了G港下城区,UC去往学校,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上部分。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2人,XDG清边淘汰IG,阿航强行进圈也被带走,1246独狼突然出手带走XDG两人,Jteam从旁协助淘汰XDG,Jteam与1246形成1V1,双方伏地前行,最终Jteam独狼率先出手,淘汰1246独狼成功吃鸡!

  B组比赛全部结束,恭喜XDG、1246、JTeam、SMS、WE、Unicorn六支队伍成功晋级,EDG进入待定席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