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联赛S10公布首批直邀队伍,A队与coL参赛

2019-07-10 10:4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不久前,BTS宣布延期了大半年的巅峰联赛S10正式回归。而很快,头两支接受邀请参加比赛的队伍就公布了。

  来自欧洲的Alliance战队以及北美本土的coL率先接受了BTS的邀请,前者已经获得了TI9直邀资格,而后者还在等待TI9北美区预选赛的开启。

  不过令人疑惑的是在去年巅峰联赛S10尚未宣布推迟的时候,FWD和Fnatic分别获得了由BTS举办的国王杯北美和东南亚赛区的冠军,获得了巅峰联赛S10的直邀资格。前者宣布放弃参赛,也导致了巅峰联赛的推迟,但Fnatic目前尚未发布消息退赛,不知道他们没出现在参赛队伍名单上的具体原因。

  此外,根据BTS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次的巅峰联赛规模依然是六支参赛队伍,和上一届相同,脱离了DPC体系后,BTS这样资金并不是非常充裕的工作室也能够按照他们自己的想法举办比赛了。

  至于解说主持,BTS邀请了Mason和Febby这两个在国外人气不低的职业选手,还有BSJ、GODZ等职业解说,阵容相当不错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