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爆料:s1mple心态爆炸影响了队伍发挥

2019-10-25 11: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对于本次SLi群星联赛的卫冕冠军NaVi来说,连吞两场败绩(1-2不敌G2、0-2惨败于Heroic)草草收场的他们实在是伤透了不少粉丝的心。而在这场比赛中最有争议的,莫过于前不久才回归NaVi的GuardiaN,两场比赛5张地图里Rating竟然没有一次超过1.0

  赛后更是有网友在Reddit上爆料GuardiaN的发挥是受到了s1mple心态爆炸的影响。这张截图来源于Reddit,一名用户发帖爆出了StarLadder裁判的消息记录并概括了事情原委,内容大概是这名裁判整场比赛都在NaVi身后,亲眼目睹了s1mple在比赛中心态爆炸,朝着队友发脾气,严重影响了队伍的表现。

  “s1mple需要为队伍在纪律性上出现的问题负责,比赛中他多次朝着队友发泄不满,但是其他队友也不敢制止他,因此GuardiaN的心态也受到了影响,所以根本没状态也杀不了人,整个队伍就这样陷入了恶性循环。”

  “在比赛6-7回合时,教练B1ad3叫了一个暂停跟胖球Boombl4说,他应该有个队长的样子,而不是单纯的当一个普通选手。不过我并没有站在他们身后观察很久。”

  还有人截到了s1mple一拳捶到电竞椅的图片:

  这一消息传出后在Reddit上引起了热议,不过目前来看NaVi俱乐部、s1mple以及赛事主办方StarLadder都没有为此发表言论。究竟瓜点的发挥和队伍整体的糟糕状态能否甩锅给s1mple心态爆炸?也要看看后续事态发展如何,也许那个暴躁男孩又回来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