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偶像陪练团》新一期来袭,著名演员李溪芮与烤羊腿携手上演精彩吃鸡!

2019-10-26 15: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偶像陪练团》是由虎牙直播打造的一档明星跨界游戏直播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到流量明星与电竞圈的名人跨界合作甚至是电竞职业选手,节目播出至今已经吸引到了众多粉丝及其观众的好评。在本次最新一期《偶像陪练团》中,节目更是别出心裁的邀请到了国内知名女演员“李溪芮”,她将在本周节目中与虎牙当红女主播“烤羊腿”携手吃鸡,“女神”与“女神经”的搭档,使得节目更加令人期待!

  李溪芮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她身为国内知名的女演员和歌手,在2011年便早已推出了个人首张EP,那时的她就已收获大批粉丝,后续接连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近年来更是出演《漂亮的李慧珍》、《东山晴后雪》等众多热播剧,斩获多项奖项。但在工作闲暇的时候,李溪芮也在微博上频频晒出自己的游戏日常,可以看出她对游戏的热爱。这次她做客《偶像陪练团》,也将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游戏技术。

  本期她的主播搭档则是虎牙主播烤羊腿,烤羊腿大家就更为熟悉了,公认的虎牙和平精英第一女主播。有技术、有能力、有战略。出色的洞察力和战略意识让她可以单人四排28杀吃鸡,新人期半个月就收获了超过20万订阅,日常人气也是接近10万。本人出镜后人气更是疯涨,成为虎牙头部主播。技术与颜值并存的她做客这次《偶像陪练团》,相信可以让大家体验到同样惊艳的视觉享受。技术大神和人气明星携手为大家带来和平精英的吃鸡之旅,不知道此次吃鸡之旅能否一帆风顺呢?另外据说溪芮小姐姐在平时生活中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和平精英平常也关注大神主播,不知道这次烤羊腿能否展现大神技术带领溪芮挑战和平精英的新模式成功吃鸡呢?

  一边是知名女演员,一边是和平精英一姐,当她们在火力对决新模式中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说到这大家就已经对本周的《偶像陪练团》满怀期待了,那就让我们10月25日下午17:00,锁定虎牙直播间910004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