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强战队确定!第三届WEGL微博杯你支持谁?

2019-11-27 14: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经过4天的粉丝投票,最终取得第三届WEGL微博杯最后三张通行证的是:JSTAR、FTG、NEXT。

  自此,本届微博杯所有32支参赛战队已经全部集结完毕,静待开赛之日。在这32支战队中,有你支持的队伍吗?

  战队投票开启,C位战队由你来定!

  听说不同的赛场座位能带来不一样的风水和运气?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希望你所支持的战队在微博杯总决赛期间获得优先选择座位的权利吗?总决赛战队将按照投票人气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选择自己的座位,想让你喜欢的队伍优先选座?那就快来投出关键性的一票吧!投票时间为:11月26日——12月6日,每天可投出5票(可投不同战队),在支持你所喜欢的战队的同时还有大奖可以拿!

  投票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vote.shtml

  Alan Wlaker 发布挑战趣味满满,战队积极响应视频爆笑连连

  由Alan Walker,K-391和Tungevaag共同创作的歌曲《play》正式官宣成为第三届微博杯的主题曲后,电音教主Alan Wlaker开始在自己的微博上陆续发布微博杯的预热挑战任务:憋笑挑战、麋鹿头套套环、几手几脚、鲨鱼牙齿按按按、隔空传话...随后EDG、韩寒组建的1246、以及Lstars俱乐部分别积极响应挑战!

  EDG俱乐部的四位队员率先接受第一个“憋笑挑战”,每人口中都含满水一起看搞笑视频,笑点最低的人竟然是...?塑料膜套脸的惩罚他们到底能不能Hold住呢?

  1246俱乐部接受的是“麋鹿头套套环”的挑战,这听起来就是一个十分适合在冬天玩的游戏,到底最终谁套中的次数最多呢?

  第三个挑战“几手几脚”是由Lstars俱乐部完成,队员五人,在规定范围内,由主持人指定几手几脚,如“五手三脚”,即五个人只能有五只手三只脚留在地面上,坚持10秒即算完成挑战。面对主持人不断升级的刁难,他们能圆满完成挑战吗?

  “鲨鱼牙齿按按按”是给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专属挑战,这个游戏相信大家都玩过,虽然是看似规则简单,但是却充满了紧张和刺激感,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上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那可真的是双倍快乐啦!快来猜猜谁会不小心被鲨鱼牙齿咬到呢?

  接着,Alan Wlaker 又对两届微博杯的冠军战队——OMG和Tianba发起了专属挑战“隔空传话”和“手忙脚乱”的游戏任务。

  昔日的冠军战队是不是玩游戏也得心应手呢?他们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赛事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9.shtml

  感谢影驰,联想拯救者,雷蛇,ZOWIE GEAR,迅游加速器,大电竞等赞助商对本届微博杯的大力支持!感谢云充吧对本次比赛提供的资源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