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即将上线,内置迅游加速器一键降低游戏延迟

2019-11-27 13: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华为近日宣布,旗下新产品“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将在11月26正式公布。此举引发行业关注。荣耀总裁赵明称,“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将成为游戏路由新标杆,与国内老牌加速器“迅游”深度内置合作,可大幅降低游戏延迟,提升游戏体验。

  内置的迅游加速器支持一键智能加速PC及主机游戏,AI智能识别,动态智能调整加速线路,无惧跨区跨服跨国。

  荣耀用户拥有独享福利,一个账号支持2台设备,适配双人开黑场景,享受双份游戏快乐。用户在智慧生活APP游戏加速页面首次配置即可畅享加速,华为账号可领取30天免费加速时间。

  一提到主机游戏,玩家最大的烦恼是玩外服的延迟卡顿等问题,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内置迅游加速器,首次启动游戏加速后,智能识别主机游戏以及海外游戏,免开电脑免配置,一键智能加速主机游戏,解决游戏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全程专线接入,加速后游戏延迟稳定,延迟更低,不丢包,NAT类型全Open,跨服畅玩3A大作。

  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发布之前,总裁赵明还在微博发起过测评招募活动,邀请众多游戏大V体验,包括KPL官方解说辰鬼、泡泡网副总编辑董晓龙、zaker编辑等职业游戏玩家及知名媒体的报名参与。经测试,主机游戏加速延迟大幅降低,KPL最强中单久诚测评的手游延迟仅47ms,而上海玩家测试的韩服《绝地求生》,延迟更是低至30ms。

  依托于荣耀自身强大的手机技术积累,荣耀猎人游戏路由还拥有独家的GameMode手机深度联动,可识别3000多款手游,对游戏数据进行专项加速。如此强大的游戏加速效果,让荣耀猎人游戏路由被称为“2000元内魔王般的存在”。

  此前游戏路由市场几近空白,导致很多人对游戏路由的认知不足,对加速效果不自信。此次推出的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拥有多项核心科技和迅游加速器的加持,相信它一定能成为游戏路由的行业标准,为广大PC、主机、手游加速的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迅游科技是一家成立超过10年的加速器厂商,15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300467. SZ),也是四川省首家互联网上市企业。迅游科技旗下拥有迅游网游加速器和迅游手游加速器两大核心产品,支持市面上所有的主流网络游戏加速,为全球超过4亿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加速服务,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多款现象级网游的官方合作伙伴。迅游手游加速器加速SDK,与华为、小米等厂商部分机型进行深度植入,对于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均可实现加速。目前迅游正在加大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力度,并在5G领域进行相关的人才技术储备,为多样化场景提供端到端的智能网络连接服务。这次和荣耀猎人游戏路由的合作,正是其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旨在为广大玩家用户带来绝佳的游戏体验,值得大家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