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WEGL微博杯总决赛落幕 恭喜RNG夺冠

2019-12-11 09:44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第二日比赛落幕,RNG以123分领跑进入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RNG能否继续领跑直至夺冠,QM等后面的队伍又能否持续爆发后来居上呢?六场比赛后,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决赛第三日第一场  RNG战队淘汰5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  4AM去往学校,SMG与RNG去往P城,VC去往G港上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3人。QM独狼被RNG清掉,VG独狼被AMY带走。AMY强行开车冲锋遭遇Lstars重创,RNG开车拉抢线遭遇AMY反杀1V2,lstars趁机前压收下三分。蓝圈刷往梅花桩,小番茄放倒一人后被卡尔带走,SOLO王迎来对决,最终跳跳虎技高一筹成功吃鸡!

  决赛第三日第二场  IFTY战队淘汰11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下往左上,从小电厂飞往G港下城区,RNG与SMG去往P城,Lstars去往N港,Weibo去往机场岛,安全区刷在了机场岛。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4人。SMG与BA在圈边交火,4AM高点出手拿下残编分数。蓝圈收缩,韦神栓狙放倒两人,但IFTY与VG还手带走4AM两人。VG独狼被清掉,IFTY与4AM迎来决战,最终IFTY依靠人数优势带走4AM成功吃鸡!

  决赛第三日第三场  YTG战队淘汰11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上往下,从S城右侧飞往渔村方向,VC去往S城,TSG去往圣山,IFTY去往渔村,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4人。VG独狼被IFTY带走,IFTY遭遇多队打靶瞬间出局,YTG占据高点淘汰AMY独狼随后拉开枪线,RNG开车拉枪线被带走一人,YTG锁定雨帝位置全员出击,最终将其淘汰成功吃鸡!

  决赛第三日第四场  BA战队淘汰14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雨林图,飞机从右下飞往左上,航线偏右略显极端。4AM去往采石场,Ark去往自闭城,IFTY去往派南,安全区刷在了地图的右下角。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5人。韦神被5V淘汰,BA随后淘汰5V。蓝圈收缩,BA开始发力,先摸到IFTY侧身配合远点枪线将其淘汰,再瞬间淘汰Ark。Weibo最后两人位置也被锁定,BA成功吃鸡!

  决赛第三日第五场  Ark战队淘汰4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上飞往右下,航线比较平均。RNG去往狮城,AMY去往大E城,IFTY去往轴承高地,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6人。QM近距离出手吃掉VG,IFTY闻声赶来企图收分,但QM迅速迎战完成反杀淘汰IFTY,随后持续发力先手放倒RNG两人,队员直接前压将其淘汰,但Ark直接从远点出手淘汰QM残编,成功吃鸡!

  决赛第三日第六场  BA战队淘汰15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往右下,航线略偏下,RNG去往狮城,IFTY去往轴承高地,Ark去往皮卡多,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方。

  决赛圈IFTY持续推进,最终与BA迎来正面对决。IFTY拉开枪线随后压到近点,双方交火各自有人倒地,IFTY拉起队友,锁定BA最后一人十二月位置,但十二月实力反打1V3淘汰IFTY,成功吃鸡!

  最终恭喜RNG以164分夺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