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双星哑火 NaVi 1-2不敌Vitality

2019-12-18 10: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震中杯首日最后一场比赛由刚刚结束的A组两支取胜的队伍带来。首轮比赛中两只战队均轻松击败对手,队内的大哥也打出不俗的数据,在胜者组的决战中,ZywOo将再度直面Top1与Top4的挑战,这次的他还能如愿晋级吗?

  地图BP情况如下:

  NaVi vs Vitality 1-2(Dust2 16-4;Inferno 3-16;Nuke 3-16)

  图一:Dust2

  在对手选择的地图上,NaVi的防守进行的出奇的顺利,多次拿到首杀的他们在面对到对手的一波流进攻时,均能够通过个人实力的发挥拿到优势残局。可惜ZywOo的图一发挥并不理想,shox的残局发挥帮助Vitality挽回一丝颜面。上半场仅仅拿下2分的Vitality纵然拿下CT方手枪局也于事无补,图一NaVi轻松以16-4拿下。

  图二:Inferno

  第二张地图几乎成为第一张地图互换队标后的翻版,这一次进攻方的NaVi开始出现进攻疲软的情况。电子哥不慎的走位连续被ZywOo的大狙偷死,而ZywOo也是在两侧包点辗转偷人,NaVi在还未进行总攻的情况下便先失两人。

  纵然勉强攻入包点,s1mple与电子哥两位最为稳定的选手也出现罕见的失误。NaVi五人几乎成为ZywOo的狙击训练机器人,想要避开却总能相遇。最终Vitality以16-3的比分扳回一城。

  图三:Nuke

  NaVi的图三依旧是极其糟糕的开局,想要展开的战术全被apEX的意外搅局以及shox的首杀完克。NaVi拿下的关键第二分居然是由GuardiaN的1v2残局拿下,瓜皇对不起。

  但NaVi的得分仅仅如此,Vitality执行人换人的策略让本就状态不佳的NaVi在残局时刻表现糟糕,s1mple与电子哥难得的双双哑火是Vitality能够上演屠杀的关键因素。上半场的Vitality依旧以12-3大比分领先,来到下半场NaVi更是毫无机会,图三Vitality轻松以16-3拿下。

  关键先生:ZywOo

  年轻小将ZywOo在今日面对到强大的NaVi时毫不畏惧,凭借一把狙击枪在对手的主场可以说是上演一边倒的屠杀好戏。在图一大比分落败之际ZywOo依然能够用后期的发挥将ADR弥补在100以上,其恐怖能力可见一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