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格斗续作《仁王2》发布,虎牙福利派送不停!

2020-03-13 10: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熟悉日本经典格斗游戏的小伙伴们想必对仁王并不陌生,这款以日本战国为背景的黑暗风格大作,在3月12日正式发布了他的二代作品,并于Steam上以79元的价格半价首发,虎牙直播也在第一时间内响应,召集主播进行直播,并举办了大量福利活动。

  从儿时的经典街机《拳皇》系列与黑魂三代,到号称史上最难的《只狼》,《仁王》,此类游戏的难度永远堪比噩梦,Team Ninja也对玩家毫不手软,从不留情。尽管在《仁王2》中,弹刀与捡灵等令人头疼的问题得到了大量优化,但正如游戏开发者所言,这款游戏的难度并未有丝毫下降,不论玩家是初出茅庐的新手,还是深谙技巧,久经沙场的老将,超过两次的失误都会让你命丧当场。

  《仁王2》在保留前作“精力”,“武技”,“残心”等基本核心玩法的同时,强化了守护灵的作用,“妖怪技”的引入更是让玩家眼前一亮的新奇玩法。游戏难度的提升毋庸置疑,但难度愈高的游戏愈能激起玩家的高昂斗志,主机游戏界的骨灰级精英团队“喂狗组”已在虎牙直播进行了《仁王2》的开荒,风趣幽默的核心成员伯爵,曾经打破血源诅咒世界速通记录的羽毛,都将在第一时间内完成对作的探索通关,并将游戏中的经验与技巧分享给直播间的观众水友,一起体验征服巅峰的乐趣。

  此次《仁王2》的全网首播,虎牙直播将为关注的小伙伴们送上大量福利!不仅各大主播将在直播间内分享干货,发放红包与礼物。虎牙直播与虎牙主机的官博也将随进行抽奖活动,大量奖励包含价值不菲的游戏兑换码和制作精美的可爱虎牙公仔,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