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OG酣战得胜、Mouz 2-0轻取NaVi

2020-04-08 09: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的EPL S11欧洲区小组赛第二阶段迎来了第三轮的比赛。第一场OG在面对势头正盛的fnatic没有展现出丝毫的退缩,绝地反击2-1终结了fnatic的连胜。第二场NaVi在s1mple哑火的情况下,让mousesports众人轻而易举地找到了突破口,2-0轻松击败NaVi。

  OG 2-1 fnatic (Inferno 12-16;Mirage 19-15;Dust2 16-13)

  图一Inferno双方正面交锋,但OG最近太多次的选择这张地图,让fnatic充分研究到了OG的战术特点。同时KRIMZ全场手感火热拿下一个精彩ACE与漂亮的数据,帮助fnatic拉开分差赢得胜利。

  图二Mirage上双方的进攻都非常出色,两个9-6将比赛拖进加时后的fnatic突然的泄气让OG找到机会扳回一城。决胜图Dust2上NBK-的突破可圈可点,帮助OG拿下关键性的三分分差,趁胜追击先拿赛点,最终抓住fnatic冒进的一波夹B战术各个击破,让一追二绝地翻盘战胜fnatic。

  mousesports 2-0 NaVi (Nuke 16-11;Dust2 16-9)

  今天的比赛中mousesports众人似乎没有感受到太多来自对手的压力。在图一Nuke上mousesports凭借一手组织有序的进攻率先拉开分差,NaVi众人面对对手的爆弹应接不暇,丢掉图一。

  图二Dust2上率先选择防守方的mousesports又在地图控制上做足了文章,让失去个人能力加持的NaVi打起突破寸步难行。随后NaVi也没能用严谨的战术保住队伍水平下限,在劣势局不知所措,很快以9-16丢掉图二,0-2负于mousesports。

  当前欧洲区第二阶段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