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阵容调整公告

2020-04-22 08: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的影响,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规定,TYLOO俱乐部韩籍外援选手孙宣镐(ID:xeta)已经返回韩国家中,进行居家封闭隔离。同此,受疫情影响以及中国香港地区规定,中国香港籍选手张颖熹(ID:Freeman)已返回香港进行居家隔离。故因此特殊情况,两位选手回归俱乐部日期待定。

  考虑到两位选手(xeta、Freeman)目前所面临的情况,为了保障队伍后续国内外赛事的顺利参加进行,经过俱乐部赛训团队对目前阵容分析与评估,并征询选手个人意见后,决定:

  1、孙宣镐(ID:xeta)场上位置主狙、张颖熹(ID:Freeman)场上位置突破手,将以替补身份进入不活跃状态;

  2、吕郑豪(ID:DANKING)场上位置主狙、孙科伦(ID:Slowly)场上位置突破手,将以正式队员身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阵容名单如下:

  1、TYLOO.Summer 蔡誉伦 

  2、TYLOO.SomeBody 许昊文

  3、TYLOO.Attacker 盛元璋

  4、TYLOO.DANKING 吕郑豪

  5、TYLOO.Slowly 孙科伦

  6、TYLOO.xeta 孙宣镐 (替补)

  7、TYLOO.Freeman 张颖熹(替补)

  目前,Summer、Somebody、Attacker在青岛进行为期14天的封闭隔离,俱乐部已将比赛训练机器送抵隔离酒店,他们将与DANKING、Slowly进行线上磨合训练,队员们正在积极筹备5月6日开始的ESL One 通往里约之路亚洲区预选赛。同时,希望xeta、Freeman能够早日平安归队。

  教练Kz也以从武汉返回杭州俱乐部,现已恢复日常工作,正研究新阵容打法与套路。

  最后,感谢欧洲赛训拉练期间,所有为我们提供便利与帮助的国外朋友们;感谢在国内外疫情期间,一路支持我们的赞助商们@LBET竞技 @虎牙直播 @迪锐克斯DXRacer电竞椅 @英伟达游戏 @SteelSeries赛睿 @ZOWIEGEAR ;感谢从欧洲到国内,一路支持关心TYLOO的粉丝们。

  虽历磨难,但从不轻言放弃Let‘s Go,TYLO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