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17.2.1平衡性补丁说明

2020-05-18 09: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5月19日,我们将推出17.2.1平衡性补丁,包括多张标准模式卡牌的更新以及虚灵巫师的问题修复。

  平衡性更新

  奥尔多侍从

  旧版:[2点法力值] 2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新版:[1点法力值] 1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

  洪流

  旧版:[5点法力值] →新版:[4点法力值]

  破碎奔行者

  旧版:4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新版:5点攻击力,6点生命值。

  鱼斯拉

  旧版:6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新版:6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

  62日前,分解以下8张卡牌可以获得全额奥术之尘。

  愤怒的女祭司

  旧版:6点攻击力,7点生命值→新版:6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

  火色魔印奔行者

  旧版:2点攻击力,1点生命值→新版:1点攻击力,1点生命值。

  拾荒者的智慧

  旧版:抽一张野兽牌。使其获得+3/+3。→新版:抽一张野兽牌。使其获得+2/+2

  暗影珠宝师汉纳尔

  旧版:1点攻击力,5点生命值→新版:1点攻击力,4点生命值。

  钉棍终结者

  旧版:战吼:如果你控制一个奥秘,将一个随从移回其拥有者的手牌,并且法力值消耗增加(2)点。→新版:战吼:如果你控制一个奥秘,将一个随从移回其拥有者的手牌,并且法力值消耗增加(1)点。

  被禁锢的拾荒小鬼

  旧版:休眠两回合。唤醒时,使你手牌中的所有随从牌获得+2/+2。→新版:休眠两回合。唤醒时,使你手牌中的所有随从牌获得+2/+1

  沸血蛮兵

  旧版:6点攻击力,8点生命值→新版:5点攻击力,8点生命值。

  血誓雇佣兵

  旧版:3点攻击力,3点生命值→新版:2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

  游戏改进与问题修复

  虚灵巫师现在可以正常使用了,且不会导致游戏状态锁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