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国际服新赛季爆火 奇游专项提升加速效果

2020-06-22 19: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流放之路》国际服(游戏原名《Pathofexile》)迎来S12新赛季“Harvest”, Steam在线最高峰值达到111333人,当前玩家人数有53202人,排名第10。国服新赛季预计在6月24日上线,想要在国际服尝鲜的玩家们可以去Steam平台体验。

  奇游加速器是《流放之路》国际服专用加速器,支持Steam社区商店各大区服加速,同时支持游戏各区服的锁定匹配(也就是“区服智选”黑科技功能,避免跨区匹配产生高延迟),采用业界最好的加速线路,使得延迟在最大程度上得到优化,并且最近对本作做了专项优化,加速效果明显提升,比起裸连直降50ms起,加速后还能避免进不去/掉线/卡顿等网络问题,支持免费试用,各位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试试效果: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由于《流放之路》国际服在Steam平台锁国区,各位需要注册外服账号才能找到该游戏,具体操作方式为:用奇游加速器加速某外区区服→注册新账号→登录后搜索“Pathofexile” →找到该游戏:

  备注:觉得麻烦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上某宝,购买外区账号,笔者购买的是“土耳其Steam”账号,用奇游加速后即可登录找到游戏:

  以上是关于《流放之路》国际服新赛季爆火、奇游专项提升加速效果的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