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各版本介绍 海豚加速器专线加速全版本畅玩

2020-08-05 17: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中有些玩家穿戴的半条命皮肤是预购时的奖励,现在购买是无法获得的。已经在昨天上线的《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目前正发售的两个版本,分别是基础版本和典藏版,售价分别为58元和90元。基础版只包含《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本体,而典藏版将在游戏本体的基础上额外获得以下内容:捉鬼敢死海盗皮肤*1、独角兽皮肤*1、宇航员皮肤*1、“机械舞”表情*1以及10,000荣耀值。

  价格不高的《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并不像玩家们预料的一样,是4399小游戏级别的,反而凭借着独特的跑酷通关玩法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每一个关卡都将淘汰一部分玩家,而坚持到最后一关的人才有机会参与最终优胜者的角逐,这一设定也让玩家需要保证每次的对局中的游戏环境都是流畅且稳定的。

  想要在一款外服游戏上实现游戏联机环境的稳定与流畅,好用的糖豆人加速器是必备的。在保障度高的通道上进行游戏数据传输,可以达到数据在玩家用户端与游戏服务器间的顺利往返,从而减少网络问题的发生,提高游戏体验。

  海豚就是值得推荐给玩家的糖豆人加速器。拥有遍布全球节点专线的海豚,支持同时加速steam平台及《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特设专线传输游戏数据,减少掉线、丢包或延迟高等网络问题的发生。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服务器优化完成后,使用海豚加速器能让你在匹配速度及质量上更胜一筹,无论是哪个版本都能畅玩,感受糖豆人加速器带来的提升与变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