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渴望成功,想像Astralis那样创造历史

2020-08-26 17:40作者:Max+来源:Max+

  Natus Vincere的狙击手s1mple近日对CIS地区的队伍水平做出了评价并列出了心中的最强队伍。在俱乐部频道的一次采访中,这位乌克兰人还讲述了B1ad3如何在线上赛时期的比赛中帮助团队,并确定了直到2020年底的队伍目标。

  独联体地区队伍的竞技水平现在要好得多。我认为Team Spirit和Virtus.pro是CIS队伍里最强的,但我个人更喜欢Team Spirit。

  关于战术方面的事是队里的人一起制定的,然后Boombl4知道在临场的时候怎样发号施令。如果他忘记了什么事或者连续两回合使用同样的战术,B1ad3就会马上指正他。我们现在在训练基地的任务是锻炼提高自己的水平,并赢得ESL One科隆2020。线上赛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我希望我们能在顶尖队伍里有一席之地。

  同时s1mple也谈到前进的动力,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对更好的成绩的渴望仍是我前进的动力,比如:像Astralis那样创造历史,赢取一季Intel大满贯或者取得Major冠军。这些都是Natus Vincere还没有的,我还有很多目标可以为之努力。

  目前,Natus Vincere已在ESL One科隆2020上0-2输给了NIP,遗憾的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