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主宰PAL秋季竞技场,夏季游乐园冠军有话要说

2020-09-18 17: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PAL秋季赛鸣枪开战,10支战队本次PAL观赛活动——秋季竞技场也已全新升级,每周明星选手板块,更多非常规趣味预测等你来答,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参与活动,游戏饰品、电竞外设和各类游戏周边唾手可得。

  为了帮助各位玩家进行更加准确的预测,我们请到了PAL夏季游乐园积分总榜第1名的玩家——Jts丶科目三必挂接受到我们的采访,分享他的经验。

  Q:相比于PAL夏季赛,秋季赛海选赛出线了四支之前并不被观众所熟悉的新队伍,包括有复仇者联盟之称的中国战队After Gaming,对于胜负预测版块,您有没有一些独到的见解?

  A:之前在游乐园活动中预测正确率能够如此高,主要是夏季赛的胜负预测比较常规,亚洲战队的状态比较稳定,冷门比较少,胜负预测部分主要看以往两支队伍的对阵战绩就好了。

  Q:本次PAL秋季竞技场的趣味预测增加到了五题,分值占比增加了,对于这部分预测有没有什么技巧要分享给大家?

  A:趣味预测部分就需要多看比赛,多关心比赛中的数据统计了,有一些题目根据亚洲战队的经验来预测,就很轻松可以答对了。

  Q:有没有参加本次秋季竞技场的活动?感觉如何。

  A:有参加,目前因为活动刚开始,感觉趣味预测部分题目变多了,需要更加多关注比赛才能提高正确率。

  Q:有没有兴趣在本次秋季竞技场的活动中再次冲击第一名?本次总榜第一将有蝴蝶刀屠夫的奖励。

  A:这个嘛,重在参与就行了,不太会抱着获奖的心态去参加。当然还是希望完美世界电竞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CS:GO玩家体验到来自官方的福利!

  Q:本次秋季赛看好哪支队伍,人气选手板块中会为哪些选手投票?

  A:当然还是看好夏季赛的冠军TYLOO战队啦,最喜欢小鬼和蛋总了,希望TYLOO战队可以借着这两次PAL赛事和之后的RMR赛事,早日晋级到Major正赛之中,以这套新阵容和世界强队来过过招。

  感谢玩家Jts丶科目三必挂给到他的经验之谈,也希望各位玩家能在秋季竞技场中玩的愉快,拿奖拿到手软。

  本次PAL秋季竞技场共有胜负预测、趣味预测、人气投票三个板块,每周还将随着赛事进行评选出明星选手。参与赛事预测即可了解你究竟是CS:GO大师还是萌新级探员,赶紧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来主宰PAL秋季竞技场吧!

  关于PAL活动

  参与PAL赛事预测,游戏饰品周边外设等你赢!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参与“PAL秋季竞技场”活动,完成预测与投票,即有机会赢取精美外设周边和游戏饰品。谁会赢,你来猜;谁最火,你来投!完美世界电竞APP,一个专心服务于CS:GO玩家的AP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