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2选手能力TOP5公布 s1mple傲视群雄

2020-09-22 13: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HLTV官方公布了不久前结束的ESL职业联赛S12欧洲区小组赛选手个人能力TOP5榜单。率领NaVi在A组头名出线的s1mple以16张地图0.95的KPR傲视群雄,此外他1.43的Rating、95.2ADR和56.3%的回合多杀能力也都位居榜首。

  此外“学员ropz”也以0.79的评分紧随其后,考虑到Mouz在B组中以7场4胜的成绩危险出线,能有此数据也足以说明其个人能力的强大。最值得一提的是,位列第五的zehN是唯一一名队伍未晋级但上榜的选手,他所在的GODSENT仅有两场胜利无缘后续赛事,不过纵观GODSENT所有对阵不难看出,这支队伍其实拥有不小的潜力,但总是缺了一股劲难以彻底取胜。

  在9月29日的淘汰赛中,NaVi战队也将首轮对阵到红色旋风Mouz,届时究竟是s1mple再现军训实况还是ropz完成逆袭,我们拭目以待。ESL职业联赛S12欧洲区淘汰赛对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