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领衔 HLTV公布2020年上半年手枪王

2020-07-27 07: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公布了最新的2020年手枪局选手Rating数据,s1mple以1.42的手枪局rating成为2020年至今的手枪王。紧跟其后的是Vitality的ZywOo(1.40rating)。

  FaZe也有两名队员进入了榜单的TOP 5他们分别是broky和rain。而丹麦手枪局Rating最高的则是North的aizy。北美新秀floppy也是以夸张的瞄准著称,他以1.26的手枪局rating进入了榜单。

  HLTV给出的是排名前30的队伍中手枪局rating的排名,而纵观数据,一些排名30名开外队伍的选手也有着不错的rating,比如Espada的degster就拥有和s1mple以及ZywOo一样的rating,值得关注的还有北美选手Grim(1.32)以及葡萄牙选手JUST(1.31),也许他们就是明日之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