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军心且固江山 浅谈FalleN对于Liquid之重

2021-01-05 15: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一纸公告发布,发迹于Liquid战队的发型总监Twistzz正式宣布了离开的消息。自打这一刻起,关于Liquid第五人的ID有着无数的猜想。但归根结底,FalleN还是最有希望和可能的那一个。

  作为2019年的霸主战队,Liquid拥有着四名经验丰富的选手,他们拥有着大量线下赛事经验,并数次捧起冠军奖杯。可想而知,想要指挥这样的队伍需要怎么样的一名队长。而FalleN作为巴西王朝的教父,其能力和资历足以服众。

  此外,一名经验丰富的指挥和副狙对于Liquid来说同样重要。目前仅有NAF作为主狙其实威胁性远远不够,当FalleN加入后与Stewie2K配合完全能让威胁性大大增加。最后,在经历了变动如此巨大的2020年后,Liquid急需一名拧绳哥来稳定军心。随着教练和指挥的更替,这支队伍最为缺乏的就是像FalleN这样的定海神针。在劣势比赛中,像FalleN这样的老将还能鼓舞队友,正确引导队内气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