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资料片主题曲海报今日曝光,人气歌手周深“深”情献唱

2021-01-06 11: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12月底《球球大作战》全新悬念站上线官网后,便引发了球宝们对于游戏新内容的大猜想,如今这些猜想终于有了答案。今日,《球球大作战》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资料片“驯龙团出征”的主题曲海报,华语人气歌手周深将为游戏资料片献唱主题曲《无所畏惧》,并在2021年与万千球宝们一起追光起航!

  在海报中,周深与塔坦并肩站立,虽四周身处黑暗却沐浴在一片微弱的光束中。再回看周深,他双目微闭,脸上挂着怡然恬静的微笑,而我们一贯活泼可爱的塔坦却神情严峻,左手紧紧握拳眺向远方。两者截然不同的表情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周深一脸淡定的劝慰塔坦要冷静沉着的欢乐画面。

  而本次资料片主题曲名《无所畏惧》似乎也预示着,未来将有更艰巨惊险的挑战等待着大家。究竟是驯龙旅途中碰上了棘手的大麻烦,还是新伙伴的降临将带来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呢?机智的球宝们可以结合已上线的悬念站开启遐想哦!

  1月10日,由周深献唱的《球球大作战》年度资料片主题曲即将正式上线,一向鬼马精灵的他将会如何演绎波拉哩中的冒险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