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线下赛事再度开启 电竞上海大师赛公布先导信息

2020-10-23 14: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顶级赛事回归,电竞大师再聚申城!10月23日,电竞上海大师赛官方宣布了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的线下赛先导信息。

  今年的电竞上海大师赛将在12月2日~6日五天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比赛项目为:守望先锋、魔兽争霸3、王者荣耀、荒野乱斗、第五人格。今年是这项全球首个以城市命名,以政府为赛事支持,以行业协会为办赛主体的自创电竞赛事IP的第二年。

  第一届电竞上海大师赛的守望先锋项目邀请了国内四支守望先锋联赛OWL的队伍参加,提前给国内守望先锋玩家体验了OWL级别水平的线下赛,现场一票难求,今年保留守望先锋项目可以说是意料之中。

  魔兽争霸3项目可以说是承载了中国一代电竞人的记忆,这是一个对于中国电竞有着里程碑意义的一个项目,去年的魔兽争霸3项目把黄金联赛决赛放在了大师赛举办,震撼的舞台效果也是让人梦回了0506年,传奇仍在继续,追求胜利的心却不会停止。

  移动电竞领域中,今年电竞上海大师赛加入了王者荣耀、荒野乱斗、第五人格三个移动端项目,王者荣耀不管是在自身的电竞生态还是游戏热度上,可以说移动电竞项目的领头羊,也当之无愧是今年大师赛moba类电竞的代表项目。

  荒野乱斗国服是今年年6月在国内上线的3v3移动端竞技类项目,新兴电竞项目搭上电竞上海大师赛这艘电竞赛事大船,进入主流电竞市场出现在更多电竞玩家的视线中,电竞上海大师赛也将“电竞”观念带到荒野乱斗国服的玩家心中。

  第五人格的加入则让我们眼前一亮,第五人格属于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项目,荒诞哥特画风,悬疑烧脑剧情,刺激的1V4“猫鼠追逃游戏”的对抗玩法可以让观众感受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项目的魅力。

  比赛场馆和第一届电竞上海大师赛一样,依然选择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比赛项目由去年的四项增加为五项,并开始涉猎目前较火的移动电竞项目,大胆的启动了像荒野乱斗与第五人格这种较为新颖的项目,可以顾及到更多观众的喜好,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各个项目的参赛阵容名单与后续更多的内容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