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手游公测,流星游戏加速器支持下载及免费加速!

2020-10-27 19: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LOL英雄联盟手游10月27日正式开服!现已针对东亚和东南亚地区双平台开放,包括韩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汶莱、柬埔寨、寮国、缅甸和东帝汶。国内玩家想要提前体验,可以使用流星手游加速器加速解决。

  流星游戏加速器已经第一时间支持LOL手游下载和免费加速,安卓/IOS版都完美支持,各位玩家可以在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卓搜索:流星游戏加速器,iOS搜索:流星手游加速器),安装成功后打开流星加速器进行加速。

  流星手游安卓端已支持LOL游戏下载,玩家点击上方列表切换所需要的下载区服,解压完成即可。安装成功后在流星游戏加速器客户端添加LOL手游并点击“开始加速”,再打开LOL手游即可体验公测内容。

  本次公测版本有6位新英雄开放体验,分别是阿卡丽、卡莎、德莱文、德莱厄斯、萨勒芬妮、伊芙琳。LOL英雄联盟手游和端游的数据暂不互通,不过手游在保留端游特色的同时,在移动平台上进行了诸多调整,如在游戏加入了双摇杆操作,也重新设计了峡谷,每局对战的时长为15到18分钟,非常值得玩家体验,期待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安卓用户可以直接用谷歌账号登录游戏体验公测内容,iOS用户则需要登录公测地区的Apple ID下载游戏,然后使用流星手游加速器进行加速即可。部分国内玩家如果还未拥有公测地区账号,可以根据流星加速器提供的以下注册教程进行操作。

  【拳头账号注册】

  1、打开英雄联盟手游官网

  2、点击官网右上方地球标志可以选择需要的国家地区和语言(以本次公测地区为主);

  3、点首页“立即注册”,根据自己设备选择安卓或苹果ios;

  4、输入自己的Email邮箱,根据提示即可完成英雄联盟手游版账号注册;

  【谷歌账号注册】

  1、安卓用户点击链接https://wws.lanzous.com/imWD9hs3b4d(密码:lxsy)下载安装器;

  2、安装谷歌三件套(谷歌框架、谷歌服务、谷歌商店)

  3、安装完成后进入谷歌商店,根据提示完成账号创建(以本次公测地区为主)

  流星手游加速器,以高质量线路向玩家提供免费加速服务,采用顶级IDC刀片服务器,驱动级加速,专注外服游戏优化,智能线路匹配,无需复杂节点选择,一键加速极致体验,热门游戏随时更新,全球各大区服,金融级专线加持。手游玩家首选流星加速器,组团开黑任你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