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 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晋级赛尘埃落定

2020-11-01 18: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微博、微博台网、微博电竞、新浪游戏、竞综文化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斗鱼虎牙分播的2020第五届WEGL微博杯昨日结束了两个小组的晋级赛较量。今日的全明星赛结束后,16支闯入总决赛的战队将于明天通过为期3天总共18场比赛的角逐,争夺本次赛事的总冠军。

  【晋级赛精彩绝伦,高光镜头层出不穷】

  微博杯S5采用了全新的晋级模式,总共32支参赛战队根据PCL秋季赛的排名分为了【挑战组】和【大师组】两个小组。其中【挑战组】中的16支战队需要争夺6个总决赛晋级名额,而【大师组】的16支战队则拥有10个总决赛名额。经过6天的战斗,总决赛战队已经出炉,他们将整装待发,为冠军而战。

  在六天的晋级赛中,各支战队的表现可谓是颇具亮点。前三天的挑战组晋级赛,卫冕冠军COC战队从一开始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无论是淘汰分还是排名分都位居前列,最终他们也是以181分的超高分排在挑战组的首位。DLG战队则是18场比赛拿下最高的108个淘汰分,火力十足。微博战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绝地求生吃下一鸡,从而压线获得了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接下来的大师组晋级赛是真正的“神仙打架”,16支之前进入PCL秋季赛总决赛的战队再次集结,为粉丝们奉献了颇多的高光镜头。来自SMG战队的17Li1Ghost,来自LYG战队的Dec12th-和来自4AM战队的Forever11均完成了单人灭队的壮举。最终Tianba和iFTY两支战队以碾压态势分列大师组前两名,MCG领先狼队两分压线晋级。

  【万圣节主题,全明星赛总决赛看点多多】

  今天,微博杯S5将展开全明星赛的较量,通过票选决出的参赛战队队长将自由挑选队员参赛。全明星赛共分四局,将采用萨诺、维寒迪、卡拉金和米拉玛四张比赛地图,其中米拉玛地图将使用圈中圈的双蓝圈模式。时值万圣节,微博杯S5的全明星之夜也将围绕万圣节主题以给予粉丝们更好的观赛体验。

  全明星赛之后,三天的总决赛就要拉开序幕,诸多强队将展开终极对决,争夺冠军宝座。

  箭在弦上破阵催坚!提前锁定斗鱼直播间276685,虎牙直播间660121,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吧!微博杯S5总决赛即将开战,就让我们静待冠军诞生的那一刻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