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重回赛场!BOOM官宣fer替补加入

2020-12-11 09: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MIBR明星将填补felps离开的空缺加入BOOM。

  fer在本周日FlowFiReLEAGUE 2020比赛结束后正式加入队伍。这名29岁的老将也将迎来自己自9月份以来的首场比赛,目前他是队伍的临时成员。

  两届Major得主的他将取代前队友felps,felps在12月初表达了他想要寻求其他选择的愿望后离开了BOOM的首发名单。

  在2020年FlowFiReLEAGUE全球总决赛开始前BOOM就被爆出和fer一起练习,该赛事是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总奖金为7万美元的赛事。

  fer的未来任然不明朗,他有可能和BOOM签一个长期合同,不过此前也有消息说他将在2021年和FalleN组队。

  BOOM将在2020年FlowFiReLEAGUE全球总决赛上用以下阵容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