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 sunNy或有可能转会加盟GODSENT

2020-12-17 11: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有消息爆料表示GODSENT目前正与一名芬兰选手就转会谈判。该消息源自一档芬兰网络节目,当时GODSENT队内ZehN正以嘉宾身份做客。在提及队伍阵容情况时,他表示“队伍正与一名芬兰选手就转会进行谈判,但该选手想要考虑7-10天后再做决定。”由于kRYSTAL的离开,GODSENT阵容一直不齐留有空缺,临时招入emi替补上阵近来成绩一直不佳。

  考虑到无数可能以及目前ENCE内部混乱的现状,因此无数箭头都指向了正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太阳神sunNy。不过还有一小部分人表示,这个芬兰选手也可能是xseveN或Aerial。此外,Zehn透露队伍还曾与澳洲牛仔AZR有过交流,但遗憾的是AZR表示想和他的牛仔队友绑定,因此最后无果而终。另外在与部分北美选手的谈判中,GODSENT与对方也没能达成合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