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宅急送×WUCG必胜封神赛8强揭晓!快来pick你心中的最强战队

2021-01-05 15: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引爆高校电竞热情,点燃必胜时刻!伴随着必胜客宅急送成为WUCG2020赛季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联合推出的必胜封神赛目前8强战队已经出炉!奖励丰厚,玩法多样,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也在校园中掀起了一阵红色的电竞风暴,席卷全国东西南北四个大区,为真正有实力的高校学子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2020年受疫情影响,众多电竞赛事都纷纷延期或停办,或开启纯线上赛模式。本次WUCG与必胜客宅急送联手推出的必胜封神赛作为2020年为数不多完成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比赛,卓有成效的宣传方式点燃了同学们的报名热情。截至目前,已有累计20所高校64支战队参与报名,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东西南北四大赛区各有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前往必胜封神赛总决赛,他们是:

  南区:海口经济学院的昆仑Wolf战队 /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谁都打不过战队

  北区:西安工业大学的FG战队 / 西安思源学院的LR战队

  东区: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TNT战队 /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SJGj战队

  西区: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ST.战队 /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武职电竞1战队

  恭喜这8支战队!8强名单中不仅仅有大家熟知的传统电竞强队——来自海口经济学院的昆仑Wolf战队,也有初出茅庐锋芒毕露的新兴强队——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FG战队,在电竞赛场上,他们团结一心,永不言弃,心怀必胜信念,也让我们越发的期待8强战队在之后赛程的表现!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在必胜客APP中购买“必胜超神套餐”获取助力码,为你心目中的人气战队进行助力打CALL,成就最终的人气王战队,你也可以瓜分万元必胜客代金券,快快行动起来吧!

  本次必胜封神赛受到广大学生群体的积极报名与赛事的奖励和宣传密不可分。作为高校电竞的年度收官之战,这次必胜封神赛的奖励极为丰厚,最终的冠军战队将收获四重福利,不仅可以赢得晋级WUCG2021赛季春季赛的8强席位,还有超豪华外设礼包、“指定披萨免费吃1年”特权、官方冠“名”权,除冠军外的8强战队还可以获得“葡式咖喱鸡肉饭1年免费吃”特权以及500元必胜奖金。同时还有人气王投票活动,获得人气王的战队还将赢得1万元必胜奖金,为人气王战队投票的粉丝还可以瓜分1万元必胜客大餐无门槛产品代金券。如此丰厚的奖励,让必胜封神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高校电竞爱好者的集体关注。

  本次必胜封神赛采用线上线下双通道报名,也让更多有实力的选手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赛事中。在线下,北区的西安财经大学、西区的武汉工程大学、南区的福州大学、东区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和南京传媒学院都可以看到WUCG&必胜客宅急送打造的红色展位,在校园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扫码报名必胜封神赛即可参与互动游戏赢得奖品,吸引了一众大学生争先恐后的报名参与,不论是考验眼力的射箭游戏还是考验弹跳的摸高游戏,都让大家在舒展筋骨的同时收获奖品,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福州大学摸高游戏福州大学摸高游戏
南京传媒学院领取礼品南京传媒学院领取礼品
武汉工程大学射箭活动武汉工程大学射箭活动
西安财经大学展位活动西安财经大学展位活动

  除了生气勃勃的展位活动,本次必胜封神赛还做了多项宣传措施,扩大覆盖人群,不让每一个心怀电竞梦想的高校精英错过机会。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派发传单、礼品派发、宿舍扫楼等多种方式,挖掘有实力的电竞学子的同时,也进一步传播本次必胜封神赛“点燃必胜时刻“的理念,呼吁每一个有实力的大学生都可以通过电竞实现理想,迈向更广阔的舞台!

福州大学礼品派发福州大学礼品派发
福州大学单页派发福州大学单页派发
南京传媒学院宿舍扫楼南京传媒学院宿舍扫楼
武汉工程大学横幅悬挂武汉工程大学横幅悬挂
西安财经大学海报张贴西安财经大学海报张贴

  在线上宣传方面,通过多渠道多轮次的曝光同样卓有成效。WUCG与必胜客中国自媒体账号先行官宣合作,并通过抽奖活动吸引广泛关注。之后上线的必胜人气封神榜H5更是以有趣的创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必胜客APP中购买“必胜超神套餐”参与助力活动,有机会瓜分万元必胜客代金券,这样的大手笔也让不少必胜客粉丝感到惊喜!在线下入校宣传的同时,各大高校的微博、贴吧、校园KOC微博、朋友圈也都纷纷发布必胜封神赛相关信息,引发学生聚焦。点燃必胜时刻,参与必胜封神赛在同学之间口口相传,进一步激发了高校群体对于电竞的关注和热情。同时本次赛事还得到了一众电竞媒体的关注,赛事的宣传模式、奖励玩法、参与程度都可谓是在今年的高校电竞赛事中耳目一新,媒体发文的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像必胜封神赛这样的赛事可以走进大学校园,为电竞文化的推广传播贡献一份力量。在之后的赛程中,WUCG还将与必胜客宅急送推出更多线上福利,请大家敬请期待!

  最后,必胜封神赛总决赛即将开战,本次总决赛将全程直播,同学们可以到各大直播平台搜索【WUCG】为自己的母校加油助威。点燃必胜时刻!让我们一同见证最终必胜封神赛总冠军的诞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