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成为2021英雄联盟赛事LPL年度官方合作伙伴

2021-01-08 15: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月7日,国内游戏社交平台TT语音与英雄联盟赛事官方联合宣布,TT语音成为2021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官方合作伙伴。

  据悉,电竞作为新的商业价值载体,近年被逐渐认可和重视,尤其LPL是目前国内高级别、高热门的电竞赛事,吸引着数亿人次的关注。基于赛事广泛的影响力,各大品牌纷纷抢滩电竞千亿市场,力求辐射更广泛的用户人群。TT语音在经历2020年收购战队席位进军LPL的1.0阶段后,此次通过联赛层面的赞助正式开启社交+电竞融合的全新模式。不难发现,其在深度布局电竞产业这条路上卯足干劲,希望以布局电竞促进整个游戏社交生态的发展。

  众所周知,当前电竞用户中主力人群为16岁-35岁的年轻人,对于主打“游戏社交”的TT语音来说,这与其自身的目标用户高度契合。TT语音通过在赛事中实现海量曝光,不仅能加速且高效地打通与年轻人的沟通渠道,还能使他们的社交关系突破原有的限制,让更多不同圈层的群体轻松融合在一起。而对于LPL赛事而言,新合作伙伴TT语音的加入同样可以助力LPL更加直接、精准地触达用户。TT语音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因其突破传统社交方式的界限,聚焦年轻人寻求轻松、好玩、便捷社交氛围需求,备受95、00后喜爱;丰富的创新性社交玩法,也有利于LPL借助社交关系链增加用户的粘性;成立至今更是累计超过2亿用户注册,在游戏群体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号召力; 另外,TT旗下拥有众多优秀电竞战队,如英雄联盟TT战队、皇室战争TTG战队等,全方位的战队扶持能更精准的协助LPL打通不同游戏圈层的用户。

  据了解,TT语音成立2014年,起初主要为解决手游玩家在游戏中语音连麦的需求,伴随着社交用户迭代,游戏化社交场景成为95、00后的一种社交方式,TT语音通过搭建丰富、多元的游戏化即时互动场景,让年轻人通过各类游戏进行无障碍沟通,使他们不仅交到朋友,还在交友过程中,享受到新奇好玩的社交氛围。随着LPL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确认,后续TT语音将打造出更加富有影响力和创新性的社交模式,如TT语音将会在自身社交平台内,开启多场专属LPL助威的话题活动,给年轻用户提供传递创意思维与有趣想法的机会;同期邀请LPL选手与玩家用户连麦,借此聚集不同圈层群体,提供给用户结交志趣相投朋友的机会与平台,让社交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另外,TT语音方面还表示,其布局电竞产业不止于收购战队、赞助赛事等,未来将继续行业发力,深化在电竞领域的布局,结合强有力的游戏社交内容,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打造游戏+社交+电竞的生态闭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