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游加速器:逃离塔科夫所有线路专项优化 延迟业内最低

2021-01-13 16: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据悉,奇游加速器2021年1月13日已经针对《逃离塔科夫》引入更多优质线路,完成新一轮线路升级和专项优化,支持游戏所有区服加速,因为最新优化技术和业内供应商线路的加持,使得延迟肉眼可见的直降。

  举个例子,比如俄服,北京地区我们实测游戏内延迟50-100ms,华中地区建议使用美东服,延迟比现有基础直降30-50ms,此次优化我们是业内率先,所以可以说是业内延迟最低(可能是之一),欢迎大家体验。

  >>奇游加速器试用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2<<

  最新优化支持区服:亚服、俄服、俄罗斯远东、俄服登录解锁、欧亚登录解锁、全球服、欧服、中东服、美服、澳服等,南非服已经在上线准备阶段,预计1月13日完成上线。

  奇游加速器是逃离塔科夫最好用的加速器,玩过这款游戏的人都知道,大家裸连进入游戏,系统会自动把对延迟要求高的区服给屏蔽掉,通俗来说就是锁区,如果本身延迟很高,登陆时找不到这些区服,用奇游加速器,加速游戏后重新登录可以登陆所有区服,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除此之外,奇游支持满速更新/下载提速,,提升下载速度至5-20倍;支持官网登录、账号注册加速;加速效果稳定、降延迟能力肉眼可见、0丢包不卡顿。

  以上是关于奇游加速器优化逃离塔科夫所有线路、延迟业内最低的消息报道,各位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