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2020年DOTA2江湖发生了什么事

2021-01-21 15: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在远古遗迹世界中的时间总是如白驹过隙,2020年转瞬即逝,很荣幸能与各位在DOTA2里相遇。 在这一年中,DOTA2中又发生过了哪些让人惊喜或感动的故事?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开启刀塔2020年度大数据<https://www.dota2.com.cn/2020data/?toutiao=>,从数字间,拾回那份属于每一位Dotaer的回忆。

  白昼行将,暗夜称王,有多少地区的玩家们喜欢战斗至深夜?

  天道酬勤,嗜武如命,哪些玩家才能够被称得上真正的“武痴”?

  传奇统帅,万古超凡,究竟哪个分段才是卧虎藏龙。

  哪些英雄在2020年风头出尽,而哪些英雄在2020年又负隅前行?

  基地不倒,人不退,有多少玩家背靠着世界树,举起圣剑斩断了世界线。

  哪些装备能够最终逆天改命?而哪些装备受到了玩家的冷落?

  又有哪些玩家,在单个英雄上有着泰斗级的理解,称得上是英雄人柱力。

  哪些英雄在2020年深受玩家喜爱,频繁出现在了远古遗迹战场之中。

  国服有着哪些万分大神,你是否能够追赶上他们的脚步。

  实时观战、赛后拉黑、大数据分析,刀塔Plus的这些功能助力你在遗迹世界中轻松上分。

  除以上展示的以外,还有更多的数据等待你来探寻,打开<https://www.dota2.com.cn/2020data/?toutiao=>,拾起属于你的DOTA2回忆。感谢每一位在2020年贡献了数据的玩家,也希望这些温热的回忆,能够在寒冬中给Dotaer们带来一丝温暖。同时,在页面最下方可以点击查看个人年报,来看看你在2020年的DOTA2江湖内修行如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