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fnatic不敌MIBR惨遭淘汰

2021-02-18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2021预选赛第二日,fnatic 0-2负于MIBR遗憾出局,Complexity 2-1淘汰wisla krakow。其余的对局中,Virtus.pro延续他们的火热手感以2-0轻松战胜Renegades,Cloud9与OG大战三图,NBK-的强势发挥帮助OG以2-1战胜Cloud9。

  MIBR 2-0 fnatic(Dust2 16-12;Overpass 16-9)

  双方对战首图来到Dust2,巴西队一方danoco凭借干净凌厉的瞄准帮助队伍在进攻方取得11-4的领先,下半场fnatic奋起直追,但chelo与shz的铁血B区帮助巴西队拿到赛点并一举赢下图一。在Overpass上MIBR仍然取得领先开局,随后JW带领fnatic将比分死死咬住,但在攻防互换后,瑞典人的防守明显有些松懈,巴西人抓住机会在下半场拿到8-2的比分将比赛结束。

  Complexity 2-1 Wisla Krakow(Inferno 16-5;Mirage 16-19;Nuke 16-9)

  Inferno上Complexity展示了无懈可击的防守,poizon发挥出色,在进入下半场前就取得了17个frag。Wisla Krakow并没有受到图一被暴打的影响,他们在mirage防守方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10-5的领先比分让Complexity倍感压力。在进攻方找回状态的Complexity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波兰人并没有因为硬实力的差距而懈怠,在加时赛中以4-1赢下图二。

  决胜图Nuke上丹麦双雄成为绝对的焦点,帮助队伍早早的以9-1的比分立足,波兰队一方hades的发挥也不容小觑,多次赢下残局扳回比分。但在攻防互换后波兰队完全招架不住Complexity的强势进攻,最终以9-16败下阵来。

poizon在Inferno上的发挥至关重要poizon在Inferno上的发挥至关重要

  Virtus.pro 2-0 Renegades(Vertigo 16-9;Dust2 16-3)

  Virtus.pro在自己的选图vertigo上取得良好的防守方开局,YEKINDAR以1.55的rating领跑全场,澳洲队在vertigo上明显有些水土不服。Renegades在Dust2上的情况更加不容乐观,未能及时调整状态的他们在上半场落后整整9分,YEKINDAR再次砍下25-9的KD帮助队伍以碾压之势结束比赛。

  Cloud9 1-2 OG(Nuke 8-16;Overpass 16-11;Dust2 12-16)

  OG在Nuke全员火力全开,以10-2的比分取得领先优势,局势完全失控的Cloud9在下半场赢下手枪局后再次被强起翻盘,OG迅速拿下图一。Cloud9没有受到图一颓势的影响,在overpass展现出无懈可击的防守,拿到11-1领先的他们保持着对OG的压制,下半场在Alex的带领下抢先拿到赛点,过大的比分差距不容得OG有一点失误,Cloud9将大比分扳平至1-1。

  决胜局Dust2上NBK-开局取得18-3的KD帮助队伍在进攻方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Xeppaa与mezii以一波2v5赢下手枪局,但OG仍然以15-5的比分拿下赛点,Cloud9这时再想追分已经为时已晚,Aleksib带领队伍最终以16-12结束图三。

NBK-宝刀未老带领OG战胜Cloud9NBK-宝刀未老带领OG战胜Cloud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