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公开赛:BIG斩EG FPX击败HR喜提首胜

2021-01-29 10: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一月公开赛第二日,BIG与Gambit成功战胜对手保证了自己淘汰赛的名额,FPX也迎来了自己的首胜。但是FPX还要和EG争夺最后的出线权,另一边争夺出线权的是Sprout和Spirit。而forZe和HellRaisers两支CIS地区队伍则是惨遭淘汰。

  BIG 2-1 Evil Geniuses(Inferno 13-16;Dust2 16-6;Nuke 16-7)

  BIG迎战EG,两面可谓是强强对抗,图一Inferno,EG在全场被对手死死咬紧比分的情况下最后把握住了关键局成功拿下图一。然而好景不长,图二Dust2上进攻难以展开,CeRq的狙击枪手感失灵,进入下半场更是一崩到底被BIG直接一波7-0带走比赛。随后的决胜图Nuke中,BIG先做CT守了11分,EG士气跌落谷底最终被BIG以大比分2-1的方式击败。

  Gambit 2-1 Spirit(Inferno 6-16;Overpass 19-15;Train 16-12)

  另一边是两支CIS地区队伍的较量,图一Inferno上Spirit在进攻方彻底摧毁了Gambit,13-2结束上半场后下半场轻松带走。然而来到Overpass局势就变得胶着了起来,双方打了个平手,但是进入加时之后Gambit稳住了局势4-0直接搬回比分。最终决胜图,先做防守的Gambit没有取得领先,但是他们的进攻犀利无比,在sh1ro的带领下他们在进攻方一路平推最终2-1击败对手。

  HellRaisers 0-2 FunPlus Phoenix(Train 10-16;Nuke 20-22)

  昨天FPX也迎来了自己新阵容的首胜,图一Train上,先做防守方的FPX半场9-6领先,来到下半场稳扎稳打慢慢控图逐步推进最终16-10先下一城。进入到Nuke,双方达成了平手,kalinka和Farlig都有发挥双方也是一路打进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依旧难解难分,最终还是Farlig的大狙站了出来帮助FPX双加时击败对手成功续命。

  Sprout 2-1 forZe(Dust2 16-14;Mirage 13-16;Nuke 16-11)

  Sprout对阵forZe,双方实力相当打的有来有回。图一Dust2上,上方就不分伯仲在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faveN带领的Sprout最终略胜一筹先下一城。来到Mirage,forZe自己的强图先被对手守了10分,好在自己的CT方站位足够给力,成功搬回一成。决胜图Nuke,Sprout在先做防守方守下13分的情况下毫无悬念地击败了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