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福利新春豪送 腾讯加速器伴你全速畅游!

2021-02-18 17: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各大游戏厂商的优惠、折扣活动纷纷登台,Switch实体卡带也因为供不应求完成了一波涨价。毕竟对于年轻人来说,春节不仅仅意味着家人团聚,更是难得可以用来尽情游戏的假日时光。不过,伴随着节日到来的还有网络拥堵这一糟心的“老朋友”,卡顿、断线、延迟等问题正严重影响着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摆脱网速问题带来的烦恼,畅快享受囤好的游戏,腾讯加速器春节福利日前也已上线:2021年2月5日至18日,通过活动页面充值会员及完成相关任务,即可赢取海量福利。

  活动期间,腾讯加速器新用户首次充值可领取相应的会员时长:首充手游会员,可以额外获得7天手游会员;首充全平台会员,即可额外获得7天全平台会员;该奖励单用户仅可领取一次。作为专业级的电竞加速器产品,腾讯加速器目前已经实现了PC、手机、主机、Mac端全平台覆盖,支持逾2100余款游戏加速,能够有效降低延迟、稳定网络,充分满足各类玩家流畅游戏的需求,为玩家们创造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2月18日前,玩家们通过活动页面充值腾讯加速器会员,还可以获得新春折扣与活动积分。全平台会员年卡低至128元,月卡低至18元;手游会员年卡仅需88元,折合约0.24元/天,手游会员月卡仅需12元。其中,手游会员仅可享受手机游戏加速权限,全平台会员则可以享受手机游戏、主机游戏、PC游戏等全方位加速。

  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页面成功充值腾讯加速器年卡、月卡均可以领取活动积分——“福分”,用于兑换各种礼品。除了充值月卡、年卡以外,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加速《梦想新大陆》及预约《胡桃日记》游戏获得相应积分。

  玩家们积累“福分”即可兑换QQ牛年公仔、腾讯加速器手游会员、全平台会员等,活动期间每样礼品限兑一次,部分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值得关注的是,腾讯网游加速器Mac版本也已上线。对于Mac用户来说,游戏适配性可以说是永远的痛:好不容易有了Mac系统下可以运行的游戏,但是大多数加速器又不支持Mac加速,一步一卡顿的游戏经历实在称不上享受。腾讯网游加速器Mac版的上线则有望为玩家们解决这一问题。目前该版本尚处于内测阶段,所有游戏均可免费加速,Mac玩家可以前往腾讯网游加速器官网下载体验。

  腾讯网游加速器与腾讯电脑管家联手推出的“新春上上签”活动也已开启,2月8日起,玩家前往活动页面充值会员,即可享受最低5折的新春优惠。充值后还可手动领取红包,赢取雷蛇鼠标、QQ牛年公仔、盲盒挂件、会员时长等多种福利。每天分享活动页面,还可以抽取最高60Q币的好运奖励。新用户首次下载腾讯加速器,可以额外获得1天腾讯加速器移动端会员时长,关注官方微博与微信也可各得1天。通过腾讯电脑管家连续蓄能5天,还可获得1天加速时长。

  此外,腾讯网游加速器还在微博、B站、微信等多平台开启了“2021游你更快乐”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为玩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福利,邀请玩家们分享自己在春节期间或暖心或搞笑的游戏故事。玩家们可以前往官方微博、微信、B站等平台参与相关活动,赢取丰厚的新春礼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