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全新FaZe值得期待,olofmeister首次休息时动过离队念头

2021-02-25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FaZe队魂rain做客了外媒的一档访谈节目,畅谈了他FaZe生涯的一些趣事;以下为节目提问内容精选。

  Q:现在的CS:GO比赛已经从线下转到线上举办了,这对很多选手而言十分困难,那么FaZe呢?以你为例,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调整自己的状态的?

  A:自从去年的IEM卡托以来,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我的队友们了,这段时间我们也从未举行过线下集训。我们曾经有计划过线下集训的事情,但由于某位队友病了,所以我们不得不放弃这个计划老老实实待在家里。没有训练营、没有线下赛的日子让过去一年过得无比漫长,我真的很期望线下赛在某一天能够回到我身边。

  Q:啊,在周围没有队友的环境下打比赛的确很困难,但别的俱乐部有把全队集合在训练营打线上的举措,你认为FaZe会采用这个模式吗?

  A:大概吧,我认为这项举措能够极大地帮助我们改善和提高水平,集训一下大概率能让FaZe打得比过去一段时间更好,没有集训的一年可太难了。

  Q:刚刚你提到这是艰难的一年,过去一年FaZe一直处在不停的人员变动之中,几次换人几乎都是大场面大制作,能分享一下NiKo出走后FaZe如何调整自身的吗?

  A:我记得去年的某一天我跟NiKo闲聊,我告诉他有一些队伍对我有意,他也向我坦承G2正在疯狂追求他,那时候我们都很迷茫,不懂接下来该怎么办...我知道他在去年夏天跟我探讨这件事情之前先跟表哥(huNter-)还有coldzera谈过了。不管怎么说,最终我决定坚守FaZe,而他决定离开;毫无疑问失去NiKo对我们而言损失惨重,但我要说未来那支不一样的FaZe绝对值得你们期待。

  Q:Twistzz顶替Kjaerbye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你如何看待FaZe阵中出现的北美小伙?

  A:Twistzz为我们注入了很多的能量,相比之前,有他在的FaZe总是充满着活力,他会经常在团队频道里大喊“Yeah Yeah Let's Gooooooooo”这样的话语,大伙儿都被他整乐了,这在从前的FaZe并不常见,但真真切切激励了我们所有人,真的很棒!

  Q:你已经很久没打线下赛了,作为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你是否会怀念Major的赛场?

  A:不不不,不单单是Major,主要是人群,是当人们打出精彩或是整活操作时那些响彻全场的欢呼和尖叫。至于最怀念的赛事,那莫过于卡托维兹的赛场了,那是难以置信的舞台。科隆固然也很秀,但对我而言卡托才是独一无二的。

  Q:你前面说到你决定坚守FaZe,掐指一算你已经在FaZe打拼了五年之久,你怎么看待他们对你的尊重、以及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乃至以后在FaZe的岁月?

  A:我一直留在这里的原因是,每次我们换人的时候,我都觉得新FaZe会王者归来。但去年olofmeister离开、新阵容还未确定之时,我真的动过离队的念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对这支队伍的未来感到疑惑。但除此以外,我从未想过离开FaZe,我对FaZe每一套阵容都充满信心,特别是现在,天空才是这支FaZe的极限。

  Q:你在FaZe打了五年多,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定认识了不少职业哥,那么你在FaZe最好的队友是谁呢?

  A:olofmeister,显而易见的选择。我认为我们在现实生活里是一类人,我们有很多相同的想法,游戏之外我们也是极好的兄弟。

  Q:我知道你平时还有玩别的射击游戏,现在Valorant这么火,那么你“瓦一把”了吗?

  A:是的,我的确瓦一把了。瓦玩起来挺有意思的,比CS简单多了,我觉得这游戏的射击系统做得可太简单了,跟CS没得比...

  Q:你知道FaZe也有Valorant分部吧,(互相大笑)你觉得未来CS生涯结束以后,你会把你的天赋带到Valorant吗?

  A:我根本没想过这茬,现在基本上我都是跟我老婆在瓦一把。平心而论,(笑)就单纯的休闲娱乐而言,Valorant的确是个好选择,但CS:GO给我带来的欢乐与幸福,毫无疑问Valorant拍马难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