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手游pubg new state 奇游抢先预约教程一览

2021-02-26 17: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玩腻了《和平精英》《PUBG M》想换口味的玩家看过来! KRAFTON,Inc. 和 PUBG Studio 推出的绝地求生新手游《PUBG: New State》正式开启预约,正式上线时间在2021年内!本作除了将玩家们们逐渐喜爱的原有体验,还加入了多项全新的功能,使游戏类型得到全面进化。以下为笔者整理的抢先预约教程,一个奇游手游加速器就搞定!

  首先,请用手机下载官网版本的奇游手游加速器,传送门:https://www.qiyou.cn/main/QiyouMobile

  请不要去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原因待会儿我会说。安装加速器后搜索“PUBG New State”:

  点击加速:

  加速成功后点击打开游戏:

  根据提示做出选择:

  第一种:点击“没有,去注册账号”,内有教程教注册账号:

  第二种,有账号,点击去预约游戏

  预约完成:

  如果你在应用市场下载奇游,将无法正确启动预约网址喔~

  PS:以上教程仅针对于安卓用户,苹果渠道官方并没有放出预约链接,请各位稍安勿躁。

  《PUBG: New State》游戏中全新的武器定制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获得定制套件,将各种武器变成自己的武器。这些套件将对武器进行不同的改造,比如性能的提升、射击模式的选择以及手榴弹发射器附件等。玩家还可以享受到其他各种新功能,包括战斗卷轴、无人机和充满未来感的弹道护盾等等。最后,玩家还可以用各种新的车辆上路探索庞大的8x8开放世界。期待游戏的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