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狙神sh1ro荣膺IEM卡托维兹MVP奖项

2021-03-01 09: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来自俄罗斯的天才少年狙击手sh1ro斩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枚MVP奖章,这得益于他在整场赛事中稳定亮眼的发挥。

  Gambit的主狙,19岁的sh1ro凭借着1.27的赛事rating在最终的MVP评选中力压YEKINDAR,后者屈居亚军,虽然rating达到了1.28,但也无济于事。

  MVP的另一位有力竞争者是Hobbit,这位Gambit队内的老大哥在决赛打出了爆炸级的发挥,但他在整场赛事中的稳定程度要略逊sh1ro一筹,所以无缘赛事MVP的评比。但若单论FMVP,则非Hobbit莫属。

  在总计17张地图上,sh1ro有14张地图的rating高于1.12,他赢下了19个1vX残局,冠绝群雄,称得上是这次赛事的残局之王(在他之后,排名第二的buster仅仅赢下了9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