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鱼网咖加盟复购率55%,今年有望突破100家门店

2021-03-15 10: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网鱼网咖深圳50店店庆暨百店启动会本周在深圳召开,网鱼网咖CEO董寅鸣、营运副总裁庄毅、营运部负责人乔志峰、数十位深圳网咖行业从业者与合作伙伴出席该会议。目前网鱼网咖深圳地区开业门店60家,预计今年年内突破百家。

  包房改造、硬件升级、赛事落地,网鱼网咖深圳翻牌门店业绩平均提升186%

  网鱼网咖CEO董寅鸣在启动会致辞上说道“2021年网鱼网咖全国开业目标1500家,同时要把深圳发展为继上海之后的第二个开业破百城市。深圳区域近两年的稳健扩张势头在网鱼网咖全国范围内独占鳌头。”目前,深圳网鱼开业门店60家,覆盖全市九个行政区,会员数量超过92万人。2020年深圳网鱼翻牌门店业绩平均提升186%。

  数据之外,口碑更甚,网鱼网咖横岗店长期获评大众点评深圳网吧/电竞好评榜TOP1。线上服务的边界不断拓展,线下体验空间则加速迭代。代表着线下游戏开黑体验空间的网鱼网咖升级方向明晰。软件硬件双管齐下,更注重环境的小包房、更高端的硬件配置成为网咖店态升级的硬指标。据悉,深圳网鱼包房占比在70%以上,超半数门店配置了RTX30系列电脑。

  另一方面,用户体验持续进阶,除了提供传统意义上的优质服务,网鱼网咖自主大众电竞赛事平台“网鱼竞技场”全年落地深圳门店,赋予普通玩家提供电竞参与感,为有技术、有梦想的网咖路人王提供职业晋升通道。2020年在因疫情停业半年的情况下,深圳网鱼全年参赛人数4520人,店均参赛人数超90。

  深圳网鱼加盟复购率55%,现代化网咖管理解绑加盟商

  除了用户认可、业绩认证之外,深圳网鱼的加盟商复购率达55%,超过半数的加盟商不止开了一家网鱼,这也从专业网咖投资人角度印证网鱼网咖在深圳区域的品牌实力。“最近两年我本人因为网鱼接触到了很多现代化的管理方式,这也是的网鱼在深圳和其他品牌逐渐拉开差距的原因之一。”红宝店加盟商姚金辰在会上分享道,“深圳网鱼是一个很有凝聚力的团队,团队各位各司其职。我最直观感受就是,以前一家门店有很多事需要我操心,现在开了四家网鱼网咖我反而变得轻松了。”

  会议最后,深圳营运负责人郭龙飙、开发负责人张玉良分别带领各自团队立下“军令状”,深圳百店使命必达,全力以赴打造网鱼网咖第二个百店城市。

  网鱼网咖营运副总裁庄毅在会议致辞中说道:“深圳网鱼门店今年有望突破百店,为网鱼网咖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奠定基础。这也将大力增强整个网鱼加速发展的信心,为促进网咖行业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