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2020-2021(冬季赛)~War3四强名单出炉

2021-03-17 17: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一周的休整,2020-2021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冬季赛)-魔兽争霸3(重制版)项目的最终决战,于2021年3月14日下午15:00准时打响。根据赛制今天将要在高鹏飞(ID:war3orcer0)、叶轩龙(ID:十殿阎王)、刘敏(ID:wudao—OC)、李翔(ID:洛阳友人A)这四位选手中决胜出2020-2021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冬季赛)魔兽争霸3项目冠军。

  各位选手按照赛事规则,于当日的下午13:30准时进行签到工作,各位高手调试装备并利用开赛之前的最后时间进行最后的练习,等候着开赛的指令。根据赛事规则,第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有使用(兽族)的高鹏飞选手对战使用(不死族)的叶轩龙选手。双方选手经过扳选,在第一场地图:Echo Isles拉开了今天的决赛序幕。本场赛事可能是由于实力的差距,叶轩龙选手最终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了高鹏飞选手,率先挺进到冠亚军决赛。

  随着赛事的延续,第二场半决赛的角逐是在刘敏(兽族)选手与李翔(人族)选手之间展开。双方经过扳选第一场地图:Northem Island,可能由于李翔选手状态不好,还是状况缘故,刘敏选手几乎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地以2:0拿下了第二场的半决赛,与叶轩龙选手会师到冠亚军决赛。

  经过半个小时的休息后,首先进行的是本届冬季赛魔兽争霸3项目的季军争夺战。在季军争夺战中,李翔选手似乎还是没有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中来,被高鹏飞选手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

  紧接着是我们最为期盼的冠亚军决战,对阵双方是刘敏选手与叶轩龙选手,双方比分尽管也是2:0,但每场对决的精彩程度,尤为第二场的比赛,双方比赛呈胶着状态,是比赛当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选手各自利用自己使用的种族优势克制对方,以获取最后的胜利。最后还是刘敏选手艰难地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而获得了2020-2021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冬季赛)-魔兽争霸3(重制版)项目的冠军,叶轩龙选手获得亚军,高鹏飞选手获得季军,李翔选手获得了第四名。

  随着2020-2021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冬季赛)-魔兽争霸3项目的比赛结束,其他各类项目的比赛即将登台: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也请各项目的选手们积极报名、参与,并多多关注我们赛事官网的信息。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赛事官网:www.shdgdj.com,

  QQ咨询:619259311

  赛事直播平台: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51776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11718764

  B站直播://live.bilibili.com/22698778

  最后我们特别感谢(排名不分前后):新浪电竞、要我玩、兔玩网、电竞圈、斗鱼直播、虎牙直播、52PK游戏网、阿卡丁电竞椅、优谊可电竞椅、松下电器、科迪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锐喜电脑机箱+电源)、bilibili、玻璃宫艺术书局、网鱼网咖、腾讯电竞、魔坛情报局、上海菁速堂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萌戴耐电脑经营部等新闻媒介与企事业单位对我们赛事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