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封禁700多个高段位开挂者 隔热板Bug目前正在修复

2021-03-18 14:39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在对抗作弊和开挂的永无止境的战争中,重生娱乐采取了又一轮措施,其最新一轮封禁已经奏效。继去年11月419名顶级分段的《Apex英雄》玩家被封号之后,这次有超过700名高段位玩家得到了正义铁锤的打击。

  这些玩家所做的确实配得上这样的惩罚。这波封号是由于他们利用一个Bug进入低分段玩家的匹配比赛中。可以说,这对新玩家来说是一场屠杀。

  这不是重生娱乐想要给玩家们的《Apex英雄》的游戏体验,封号是一个警告。然而,从最新一轮的《Apex英雄》封号来看,之前的威慑效果似乎正在减弱。

  重生娱乐的安全分析师康纳·福特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数据。他还提到了一个无限隔热板的Bug。然而,重生娱乐暂时并不打算禁封使用这个Bug的账户。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那些严重滥用隔热板Bug的人将会被暂时停赛。使用这种方法的玩家可以无限期地留在毒圈之外而不会受到伤害。

  到目前为止,有近200万开挂账号被封号。虽然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对开挂的抵制必须继续下去。希望有一天,《Apex英雄》能找到一种方法一劳永逸地来解决开挂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