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NBK遗憾收尾 OG 1-2不敌Heroic

2021-03-12 09: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5eplay

  EPL S13 A组Heroic 2-1 击败OG。从三图来看,OG相较Heroic确实有些差距,无论是配合,还是枪法对拼上都很难占到便宜,另一边早已锁定出线名额的Heroic今日也有些“懈怠”,一些不必要的失误也导致OG扳回一图。

  Heroic 2-1 OG(Mirage 16-6;Train 10-16;Overpass 16-6)

  地图BP情况:

  图一是OG选择的Mirage,Heroic先做防守。Heroic拿下手枪局后保持比分领先,同样都是最近经历变阵,sjuush和refrezh融入位置很快,Heroic在防守端的应对没有给出多少机会让OG抓住。另一边与niko磨合中的OG重新换上NBK,本图除了进攻有些混乱,枪法上的弱势也导致他们上半场仅拿3分。下半场OG赢下手枪局后追回3分,第19局sjuush拱门击杀ISSAA后Heroic进入空防的A区完成下包,OG回防失败被沙鹰翻盘,随后Heroic乘胜追击四连胜16-6带走图一。

  在Heroic选图Train上,上半场CT方OG开局大优,一度领先至7-0,随后Heroic调整打法,通过慢摸绕后和突然提速追回六分,以6-9进入下半场。换边后NBK手枪局斩获四杀,OG扩大比分领先,而cadiaN虽然数次打出精彩操作帮助Heroic追回四分,但是场上局势仍然掌握在OG手中。最终图二以OG 16-10结束。

Aleksib大狙的快速三杀Aleksib大狙的快速三杀

  决胜图Heroic先做CT,TeSeS于A点三杀拿下手枪局。两队上半场战况激烈,OG的爆弹提速时好时坏,Heroic虽然也偶有失误出现,但是仍然占据场上主动,半场以Heroic 10-5结束。双方换边后局势一边倒向Heroic,多次的残局胜利使得他们连战连捷,而气势低迷的OG在下半场仅拿一分,图三6-16告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